下一張(熱鍵:c)
(((現在才發現這張照片希大爺的股間有不明狀態的凸起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不覺希大爺已經長大到可以跟我共穿T恤了
腳也已經21公分(我的腳才22公分)

這陣子因為大爺拉高很多所以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
褲子更不用說真羨慕希大爺有修長雙腿阿
(((怪怪的形容詞)))

前陣子就幫希大爺買了一堆新衣服
連鞋子也都買過
不過很幸運的趁converse折扣時幫希大爺購入兩雙低筒all star
黑白各一雙
希大爺越大越能讓我猶如小女孩打扮肯尼娃娃般盡情玩弄他
養兒子猶如倒吃甘蔗
雖然BB的時候不能像小女孩那樣能有一堆可愛的衣服可選購可裝扮
但是兒子大了可以開始幫他依照自己心中的理想情人的穿著打扮也很不賴
我現在會很不要臉的跟希大爺穿情侶裝了呢!!!羞~~~~

這次這三件T-shirt是PEGGY阿姨的男朋友熱情贊助的唷!!
是PEGGY阿姨男朋友的自創品牌True Life的創意T-shirt
(((希大爺都叫他香蕉哥哥,因為希大爺第一次看到PEGGY男友時他是穿黃色上衣)))


暑假期間有買二送一的優惠
喜歡的男孩or女孩或甜蜜的情侶都可以去逛逛喔

truelife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truelife2008


PEGGY男朋友還很感心的拿同款不同色的T讓我跟希希能穿情侶裝
過兩天再補我跟希希穿情侶裝的照片唷!!!

創意T得正反面都有圖案唷



PS
這款T的S號的size我跟希希穿起來都很將將好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truelife的無名逛逛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