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Style 新Diamond系列三大心機設計 曲線升級

Lady Style 新Diamond系列以翹臀、纖腿、美腹三大心機設計,用心打造耀眼的身型曲線。
首先,以後臀立體合身剪裁,打造迷人性感美臀;利用提膝剪裁,拉長小腿比例,纖瘦腿部視覺效果。
新Diamond系列更在前方口袋處,以具有平坦小腹作用的緞布作為內襯,呈現細部的功能性及高質感。


牛仔褲已經成為人手N件得一件單品
每個人的身型不同,適合穿的褲型也不同
不過普遍來說東方人比較適合靴型褲
能修飾身型跟拉長身型比例

以我個人來說,我的身型比較嬌小比較偏好靴型褲跟小直筒
加上我是圓身且腰臀圍比例比較懸殊
(((我的腰圍是22吋臀圍32吋)))
我朋友都說我是蜜蜂人

且我的屁屁比較有肉
所以常常屁屁能穿得進去腰圍就大很多
要買牛仔褲很難買

還好這些年很流行超低腰牛仔褲
讓我這個蜜蜂人能找到合適的牛仔褲穿!!
更慶幸的是這幾年台灣的流行趨勢比較偏歐美風
流行翹臀
我以前穿牛仔褲都會被我姐說屁股肉太多醜死了!!

結果
哈哈哈現在不僅流行豐唇也流行翹臀~~

嘿嘿"""我的時代終於到了
不用再因為嘴唇跟屁屁而感到自卑

09年Levi's®Lady Style推出了
 讓女人能更大方獻出的性感臀部曲線的Diamond系列
 能夠包覆腰臀讓腿部曲線更加細緻修長
且臀部口袋的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閃爍耀人
讓男人更加迷戀妳的誘人腰臀腿的性感魅力


Levi's®Lady Style 
新Diamond系列 挺‧翹‧耀眼臀腿比例
包覆腰臀腿細緻曲線 頂級美鑽魅力升級 
我的這款式刷色款,
Diamond系列這次只推出原色跟刷色兩款
PS
Diamond系列代言人楊謹華的形像照是穿原色


先來看Levi's®Lady Style 新Diamond系列 

細部照


單顆SWAROVSKI水鑽前鈕扣,bling bling電力十足。
    腰間內襯採用紫色緞布,貼心展現高質感。


    以銀色繡線呼應水鑽鷹型弧線,讓水鑽更加閃耀,

    展現輕熟女對完美細節的要求。





    看到那口袋上的閃亮亮的水晶沒~~~
    下一張(熱鍵:c)

    圓形包覆剪裁,突顯翹臀魅力曲線。

    以SWAROVSKI頂級水鑽裝飾鷹型弧線,吸引目光焦點。



    隨褲還附上施華洛士奇的燙鑽萬一掉鑽可以自行補上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穿搭照囉
    看看一件褲子能穿出多少種不同的風情


    style 1
    簡約休閒風



    其實我最常穿的服裝搭配就是背心+牛仔褲
    當然高跟鞋也不能少
    高跟鞋能拉長腿部線條也能讓我這個哈比人看起來更加高挑

    style 2
    可愛小女人風

    白色絲質緹花高腰背心
    搭上刷色款的新Diamond
    看起來溫柔又飄逸很適合約會時穿著唷~~

    怕太露的女孩也可以外搭一件針織小外套唷


    style3
    浪漫休閒風


    穿著綴著蕾絲邊的棉質背心
    加上菱格紋包
    看起來不會過於正式且時尚度百分百

    style4
    名媛貴婦風


    同一件黑色綴蕾斯邊的上衣
    加上今年秋冬必備的多層次真珠鍊
    換上黑色的大菱格紋包
    外套一件短版的tweed jacket
    馬上就貴氣&正式起來
    這樣穿搭就算是參加比較正式一點的party也不會失禮唷~~~


    style5
    美式辣妹風



    穿一件印有美式圖樣合身但不貼身的背心
    搭上小巧可斜背的的小菱格紋包
    這樣穿搭性感十足且不裸露

    誰說:性感就一定要裸露呢??

    這樣穿雖然搭配很簡單
    但是外出逛街吸睛度可是百分百唷~~
    (((個人實際經驗)))

    這款褲褲穿起來真的很顯瘦且屁屁變得更翹囉


    換成黑色背心也一樣很好看也很有型唷


    style5
    名模簡約風


    其實常看歐美流行雜誌的人
    不難發現
    其實那些生活在流行尖端伸展台上的MODEL們
    私底下的穿著都是很簡單&舒適
    PS
    大包+披肩可是必備單品唷!

    style6
    經典毛呢長外套日常搭配法

    這樣搭很有優雅法國風吧~~
    有型又優雅
    女孩們一生中一定要擁有一件作工精美的毛呢外套啦
    (((我的目標就是30前擁有一件chanel的毛呢外套跟經典包)))

    style7
    夜店辣妹風


    性感的蕾絲低胸背心
    搭上展現女人完美曲線的Levi's®Lady Style 新Diamond系列的刷色款

    性感指數破表啦!!!!

    ((((不過阿姨我老了不敢穿這麼清涼的衣服出門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