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希希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當媽的我當然要去共襄盛舉一下
也在今天終於見到希希口中"比媽咪還漂亮的女朋友"
(((因為這句話我跟希希"盧"很久盧到他改口說我最漂亮為止)))
果然細看真的很漂亮
小小的瓜子臉.小挺鼻子.水靈大眼
當媽的我當場給滿分
哈哈哈'''
如果20年後希希帶的女友還是這種水準
我想我一定會很驕傲吧!!!!

ps;這小女生很大方...希希帶她過來合照時她還很有禮貌喔!!!
再加1000分

突然驚覺我會是那種很寵兒子女友的媽
因為人家想生女兒的遺憾太深
將來一定會把別人的女兒搶來疼

兩小無猜手牽手



還有其實拍這張照時小女生沒笑
希希馬上跟她說"妳都沒笑再拍一張"
小女生馬上很配合的拍了第一張可愛的照片



唉"""如果她是我女兒就好了





附註:希希的妝不是我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