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希希在睡覺
跟親愛的他KISS咕奈


寶貝
最近媽咪發現你變的超成熟懂事
也更貼心了

看媽咪身體酸痛會主動來幫我按摩
前幾天你偷偷的告訴我
"等我長大要賺很多錢買很多漂亮衣服給媽咪穿..因為我喜歡看妳打扮的美美的"

媽咪過年給你的壓歲小紅包
錢你都捨不得花
我問你說為什麼都沒花
你說
"這些錢要存起來..等錢存夠了我想要買個戒指給妳"

你這個小鬼頭
每天都用花言巧語把媽咪哄的服服貼貼

寶貝阿..再過兩天你要滿六歲囉!
媽咪一定會好好的幫你慶祝
29號我一定會打扮的美美跟你出門約會
我們就看電影吃飯吧!!!

真的一直都覺得 "有你真好"
"有你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