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號是我最愛的希希殿下的6歲生日

這天我們決定去夢時代看電影逛街吃飯慶祝他的生日 
我們先逛街吃飯才去看電影

逛街時我請他陪我逛鞋子區
我想試穿鞋時
希希主動的幫我脫鞋再幫我套上我想試的鞋子喔


哈哈
這小鬼騙女人的功力越來越強 

昨天問他想吃什麼他只想吃麥當當
所以我喝星巴客的拿鐵
他吃兒童餐




吃麥當當影片



後來我們就先去看電影場次
決定看6點40分的荷頓奇遇記(中文版)




看電影時我一直打瞌睡
不是電影不好看
是我29號太早起有點累啦

看完電影希希一直說電影很好看很好笑
可是我都在打瞌睡
哈哈
我抱歉的跟他賠不是

跟假雪人拍照



小水車


回到家在玩他今天的戰利品


玩玩具影片

這天搭車回家時他一直跟我說他今天很開心.電影很好看


豬寶貝
媽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
不需要你功成名就
只願你能事事順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即可


今天主角是他
所以我就沒入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