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項鍊
是我家希希親手作給我的唷

邊作還邊量尺寸大小
最後親手幫我戴上
真是騙死人不嚐命的小孩

一邊幫我戴還一邊說
"這條是給有價值的女生戴的"

我問
"什麼是有價值的女生??"

希希說
"年輕又美麗的女生..."

接著又說
我家的小公主就不能戴
心中 OS:是指我哥女兒不夠漂亮嗎??

一邊戴還說
"妳戴這出去一定會有人說妳的項鍊很漂亮"
"問妳是哪裡買的"

"妳就要說是我兒子做給我的"

被他笑死了

對了
項鍊中的墬子是兔兔形狀的喔

鍊子也有做成Y字鍊突顯墬子

發現希希還挺有美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