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希希以前的照片
這才發現他真的長大好多喔

希希BABY時期很有肉耶
但一歲多學走路後就再也不長肉只長高

也許是天天都有看到
所以不覺得有什麼變化

照片放在一起就比較看的出變化

真的長大好多長高好多唷

腳也已經有20公分
(((我的腳才22.5耶)))

還記得希希BABY時趴睡在我胸前
身上特有的奶味
小小的手喜歡緊抓我的食指

現在已經很獨立
也會照顧我

不知不覺你已經長大這麼多了

媽咪也被你追老了

希望我老了你會推我去曬太陽
(((記得要幫我防曬唷)))


珍藏私房照大公開


無牙耍狠



搞怪奶嘴


美背


性感猛男



肉感照



閃光彈

希希跟小女友






其他畢業照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