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希希的學校運動會
又一年過去了,希希現在已經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了

這一年覺得他真的長大好多
以前他站著我坐著時還能幫他扣好上襯衫的扣子
現在都要請他蹲低一點我才搆的到

希希都會幫忙照顧行動不便的希爺

還能獨立完成行動不便的希爺上床睡覺時的工作
(幫希爺躺平調好床的高度跟姿勢)
希爺甚至說希希做的比我們都好

我還記得有一天晚上希爺要上床睡覺時
我跟希希剛洗澡準備要上樓
希希就跟我說
"媽咪!妳先上樓等我把阿公弄上床喬好睡姿後我就上去陪妳"
那天聽到這句話真的超感動的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這麼懂事貼心又很愛搞笑逗我開心的寶貝

偷偷爆料
每天早上送他上學時到學校後希希都會噘起他的小嘴跟我kiss good bye唷

現在的希希身高已經有133cm不過體重只有小一學童的平均值25kg
(我很努力餵他了但他真的只長身高不長肉~)

我一直都還記得生他時我躺在手術台上聽到他的發出的第一聲的哭聲
還有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幕&第一次抱到他小小的身軀時的感動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希希寶貝媽咪想跟你說
謝謝你從在媽咪肚子裡就一直很體貼媽咪
懷你的時候不僅沒孕吐過,還好吃好睡天天心情都很好
(所以我還懷孕時胖了30kg)

乖巧的你滿月後就一覺到天亮
不需要媽咪半夜起床餵你喝奶奶,睡覺時也不需要人哄
從小到大一直都很貼心愛撒嬌嘴甜的你
真的讓我覺得能當你的媽媽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不擅長運動的我
百米從沒跑過第一
但你今年第一次跑百米就跑第一名
雖然大隊接力跑倒數第二棒的你最後還是無法力網狂瀾
但你跑的真的已經很快也很棒囉!

寶貝你在運動會上的表現真的讓我覺得很驕傲

希希寶貝~媽咪要謝謝你去年一整年的照顧
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相親相愛也請你多多照顧唷~


百米短跑跑第一名的影片


希希是紅隊~旁邊綠隊的短髮型男是希姨的兒子(讀小四)









雖敗猶榮大隊接力的影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