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號是希大爺學校運動會的日子
當媽的我當然要到場幫希希加油囉

今年希希特別興奮
從一個月前就一直追著我問我那天要穿怎樣打扮
無聊就逗著希大爺完的我就說"我要畫大濃妝穿大低胸"
希大爺知道我在開玩笑就不理我了"""哈哈哈~~
逗希大爺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壞媽媽)))

這天天氣很涼爽因為天氣太涼了超好睡
我送大爺上學後又睡回籠覺睡過頭的我沒參加上午的活動

下午第一場比賽是拔河唷~


因為四年級只有一班所以拆成兩隊比賽~希大爺是四年級B隊


說實話比賽前我很擔心他們那隊會輸
因為希大爺是標準的皮包骨瘦皮猴身材(小四了竟然只有28kg)

結果竟然連續兩場都輕輕鬆鬆的贏了""

希大爺參加拔河的影片



拔河完當媽的我當然馬上遞上舒跑幫大爺補充水分幫他補補氣
也希望接下來的大隊接力能有好的成績


當然一有空就要合照囉~~~
看到這張照就知道我當天還是懶得化妝.連眉毛都懶的畫


不過喝完飲料站起來的希大爺
第一句話竟然是"妳幹嘛穿那麼低"


大隊接力要開始囉""""今年希大爺是紅隊








這天發現隊伍中的希大爺明顯的高了許多~~
看到一些去年比他高的同學都被他追過了!
該不會再過兩年我就要仰著頭跟希大爺說話了???""








希大爺跑大隊接力的影片
抱歉我這個當媽的太興奮影片中都是我幫他加油的吼聲"



12/10號希大爺的戰績
這天希大爺參四項比賽三項團體比賽&單項個人比賽
今年100公尺賽跑是第二名

比賽都結束後我在希大爺的教室等他放學

等大爺放學時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我在教室外等大爺時,他坐位附近的幾個女同學
看到我跟他有互動就問大爺我是誰
希大爺說我是他媽媽時同學竟然不相信
直到希大爺找跟他從幼稚園就一直同校的同學證實後才相信
事後大爺跟我說時我在心裡竊喜的想"這代表阿姨我保養的還不錯嗎"

下星期又要南征北討了
這也代表會有一些生活分享文唷"""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