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旗艦店外觀




官網
http://www.donedhardy.com/



Ed Hardy 品牌介紹

Ed Hardy品牌創始人兼設計師 Christian Audigier,
有著King of the Jeans之稱,意即 「牛仔褲界的天王」。
設計靈感來自於時下美國年輕人的穿著,
復古時尚潮流、好萊塢明星風潮和刺青文化。
這些設計不但反映在T恤、丹寧布和配件上,
更將Ed Hardy品牌的設計概念用於摩托車及Energy Drink飲料瓶身設計上。
龐克搖滾風格讓好萊塢明星們為之瘋狂,喜歡搖滾的你千萬別錯過!


我的私人收藏3件:



這牌的帽子.T恤是很多HOLLYWOOD明星的最愛
台灣目前只有微風廣場有設櫃
其實這牌最有名的應該是帽子
但是我本來就不愛戴帽子所以沒購入任何一頂
不過T恤跟背心我很愛
因為這牌得剪裁好穿起來爆瘦
圖樣CUTE又殺
撞衫率不高(僅限南部地區)
說實話我每次出門都還沒看過有人穿這牌得衣服
但是有在堀江看到仿冒品
朋友們千萬別買仿冒品阿..
因為衣服的版型.質感.印刷方式都差很多一眼即可被識破

其實我平常穿衣風格大都以牛仔褲(群)+T恤+高跟鞋為主
所以我很愛買T恤(幾乎不穿襯衫)
但又不想跟路人甲.乙.丙感覺都一樣(搞怪性格作祟)
所以在款式上就要多花些心思去挑
在搭配一些簡單亮眼的飾品
就能穿的簡單舒服又出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