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麗聖誕樹

要謝謝某位很用心的Miss" X "

送我跟希希聖誕禮物
MISS" X  " :妳送的禮物希希很喜歡唷"""

掛病號的我從昨天晚上睡到早上
送希希上學後我又昏睡到剛剛

終於頭不再暈可以把文補完啦
不過今天宅男跟小公主都住院了
姐弟倆剛好住一間雙人房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是要介紹新入荷的飾品啦
(((太美了不介紹一定也會有人留言詢問)))

這張照的單品都是跟PEGGY購入

PEGGY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peggy225588

 
價錢因為我都是一次購入滿多件的所以單價我不清楚
(((說得好像自己很大戶其實單價都很低)))


已經有人回應很美的
下一張(熱鍵:c)A牌風格4環多層戒下一張(熱鍵:c)
 
這款跟我之前跟小雯買的三環戒應該是同一系列
當時小雯那也有玫瑰金系列的
但是我當時比較愛黑系那組
後來看到PEGGY的現貨之後
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這組"




下一張(熱鍵:c)立體愛心鑽細金鍊下一張(熱鍵:c)

上黑鑽(小款)/下香檳色鑽(大款)

這系列的項鍊我購入蠻多條
但是小款得我這次才看到&入手
個人比較愛小款的
戴起來真的很美啦"""





下一張(熱鍵:c)星星珍珠耳環(共三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巴洛克風格十字架耳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愛心VS雪花雙面耳環下一張(熱鍵:c)



一面愛心一面雪花戴起來很特別唷!!
   

PEGGY家的新款紙袋搶先亮相

太漂亮了吧"""""
我跟PEGGY說應該會有人衝著這紙袋買東西
這次PEGGY家的新貨都滿美的
大家快去看相簿搶東西吧
 


 接下來的三樣單品皆購入自小雯那邊
好消息
小雯因應廣大消費者需求
也在無名開相簿囉

小雯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WhenYouSmile

大家可以去那邊看看再打電話跟她訂購
(((一樣別問我那樣是多少錢我根本都沒在記單價)))
0919519366
詢問度破表的黑色愛心牌
小雯那邊有追到貨!!且有6種顏色都有唷










小雯家新購入的單品
下一張(熱鍵:c)立體愛心鑽細鍊(小)下一張(熱鍵:c)
 
上:白鑽/下:香檳鑽
戴起來有沒有給她很美很美阿"""
(((PEGGY家我只看到黑的小雯家是幾乎色色皆有)))



個人推薦小款的白鑽大家一定要入手一條
單戴或多層次搭配都很美很美啦




下一張(熱鍵:c)立體雪花&單鑽雙層鍊下一張(熱鍵:c)

這款跟我先前在日雜看中得一款雪花超像


 
項鍊合拍
  

下一張(熱鍵:c)


對了
我星期六會到台中參加聚會

地點在台中精明一街附近

台中地區的女孩那天如果看到長得很像我的人
別以為自己眼花認錯人囉
絕對是我啦""""


大立伊勢丹精品館08年聖誕樹


END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