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亮金晶水鑽肩帶新款終於上架囉~~

因為我下星期開始會忙到爆!又要東奔西忙跑跑跑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代購囉!!!

請大家看中哪款就直接CALL亮金晶詢價
小老闆娘願意幫大家郵寄唷量都不多大家快衝吧~~



水鑽肩帶的單價從一千元至1980不等
樣式不同售價也不同
欲詢價&購買請電詢
亮金晶Tel:(07)2211430


PS
說是希媽介紹來的價錢會可愛一些些唷~~


亮金晶水鑽飾品專賣店
雄市文化路72-1號
Tel:(07)2211430

愛心款的珍珠新樣式






照左得蝴蝶結可愛到爆~


這款是雙墜款
一邊是珍珠愛心另一邊是蝴蝶結唷~~






雙墜款的大小水星


三墜款的APPLE水鑽肩帶


左:典雅珍珠花 右:滿鑽小花


典雅珍珠花款近拍


單墜蝴蝶結


大合照


左:單墜蘋果(銀) 右單墬蝴蝶結(金)


近拍


左:單墜蝴蝶(銀) 中:單墜滿鑽小花(銀) 右:單墜緞帶蝴蝶結(金)


水鑽珍珠系列





今天入手的雙墜款櫻桃水鑽肩帶


兩邊的櫻桃水鑽的顏色有一點不同
一邊是深粉紅一邊是粉紅色







跟先前的單墜滿鑽愛心(金)合照!!!


配戴照









滿鑽愛心(金)配戴照







可愛的名片盒
(((應該是客訂的吧)))


水鑽肩帶Q&A

Q:使用起來會不會刮皮膚&過敏??

A:
我用都不會唷~出門配戴一整天都很OK沒問題""
皮膚沒過敏也沒被勒傷過~

(((我皮膚算蠻細也薄!提重物時稍微壓一下就容易會紅色壓痕)))

但是畢竟每個人的耐受性都不同!購買前請自行評量是否合用等問題


Q水鑽肩帶的"載重量"&肩帶是否可調?
A:因為我本人胸前沒料所以我用很OK!
聽說載重量可以到F罩杯
(((此數據是有真人實驗過的)))

肩帶可以調,小老闆娘也有提供肩帶長度調整得
不過加長好像要加錢
因為我拍的都是繞頸款所有樣式也能改成像我們慣穿的雙肩帶款
除了修短不用錢其他我不太清楚
有任何問題可以call亮金晶詢問可以得到詳細的回覆.


繼續忙碌去bye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