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我的珍珠多層鍊連續兩天都衝高雄
今天終於入手了

這款項鍊是兩條搭配在一起
我的雪花珍珠是單鍊
另一條是多層次珍珠(共六條)
這樣才能一物多用~~~~


搭車時還是帶著我的新歡MANGO墨鏡






原本珍珠多層鍊是五條串成的


但總覺得空了一條就多加一條變成六條多層鍊




近拍


扣環處還會再加上一顆珍珠唷~~~



搭配照


今天的洋裝根本就是為了這條項鍊而搭配的嘛!!!!


多層珍珠鍊哪裡買
亮金晶奇摩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injin5168/article?mid=797&prev=-1&next=697


這雙鞋是趁NINE WEST出清折扣買的~~~
我是小腳怪我穿五號鞋耶



哈哈性感網襪下貼著海綿寶寶的OK繃~~~超解的


蝴蝶結愛心髮夾粉色蝴蝶結那款好可愛唷!!





後來又跑去小雯那邊看新貨




這星期進了不少新貨唷!!!


一堆可愛的大腸髮束



看來看去還是找不到那款令我魂牽夢縈的鉚釘髮箍










星期一在陽光小舖買的隨身去漬液


聽說很好用
我是個粗心鬼~~~常常不小心用髒衣服


最近看日雜10月號的Vivi.Cancam看到的ㄧ些美物














那個澎髮器我有買用起來很......


一堆Miu Miu 
(我是窮鬼買不起)












長毛呢外套我想訂做這樣的耶!


今年我一定要買一件皮衣











我好喜歡這款Damier的新款包
(((我買不起啦~~再度重申我是窮鬼)))




這樣式的毛呢外套也挺不錯的
但料子太厚我怕熱穿不住


夢幻蕾絲洋裝


這樣搭也美



最近真的沒有一件事順心的加上又窮

活著真是辛苦阿

大家加油吧!!!!!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