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髮箍是上星期天11號帶希希去夢時代LEGO買完書包後
無聊晃去亮金晶聽小慈說有新的日本的蕾絲布料
問我有沒有IDEA想做甚麼樣式?

結果當然中了黑色華麗優雅風的我說
我想要全黑的但不想綴寶石或羽毛
結果巧手的小慈說她用蕾絲布做一朵玫瑰花好了
結果成果出乎我們倆意外的美阿~~~

我果然很適合黑色


黑色蕾絲玫瑰花近拍




這個髮箍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狂拍


小慈還在花瓣間用紗疊在裡面增加花的立體度


很漂亮的日本蕾絲亮片布數量有限唷~~~


戴起來真的真的很美





數量有限的日本蕾絲再一發
本來只有這樣後來我總覺得少了些甚麼FU~


嘿嘿
在蝴蝶結中間兩旁個滾兩圈小珍珠是不是就更雅緻些了呢~


原諒我故意裝可愛


這蝴蝶結超LOLITA


可以別在今年很流行的貝蕾帽上唷


一堆新作~~~
聽說上星期五買氣超好髮箍都被搶購一空










一堆可愛糾糾髮夾~~~




多層次鍊依然非常夯


這幾款手縫好像尚未決定要做髮箍還是胸針


這款很可愛耶


這天的妝也是只有刷礦物粉跟戴假睫毛&腮紅










有女孩要求我拍我的背部頭髮全長照~~我拍囉


希大爺背著新買的LEGO書包打電腦遊戲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