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跟家人衝去好市多
希婆超壞得一直嫌我胖結果還買了大pizza.烤雞腿.培根起司牛肉漢堡回家要當晚餐
還好今天的我意志力夠堅定打死不吃不然我的肥就永遠減不下來了
((((一個星期裡就有三天都到外面吃大餐超可怕的)))
行程結束後就去新崛江當然我又跑去亮金晶跟陽光小舖晃晃看有沒有新品
結果在陽光小舖的櫥窗一眼就看到它
螢光橘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帆布包
大小跟顏色都很符合夏天所需加上價錢也很可愛
讓已經很久沒買東西給自己的我馬上就決定買了

這個包包沒有內夾層;不過容量真的很大很適合我南北奔波時使用


實揹照


這趟還順便帶了一盒口碑超優的午後紅茶的奶茶派給希大爺吃

希希說奶茶派真的很好吃
還形容說吃完後口中還會有奶茶的餘香
下一張(熱鍵:c)

在陽光小舖還看到marc by marc jacobs的禮物項鍊

實品更可愛呢

晃完陽光小鋪當然就去亮金晶幫大家看看新款的水鑽肩帶上架了沒

答案是還沒~~~哈哈哈





不過有看客訂的手製頭紗狠美唷





對了這款手鍊也是新商品
珍珠蕾絲花手鍊


實品很可愛呢


戴起來效果也很好



今天我的底妝是BEAUTYMAKER的DNA極緻粉底液#白皙
真的狠好用光澤跟持妝力也都很讚



上妝超過8個小時

這款粉底液希婆一用就愛上了,隔天就叫我幫她追加訂購兩瓶
上星期剛好一瓶特價299所以買兩瓶也才598元
我媽就放話說以後她只用kevin老師的彩妝了
(((凱文老師你多了一個粉絲啦)))



早上水喝太多下午出門時眼睛有點水腫


出門時我還是很想睡覺所以拍照時臉也臭臭的



夏天到了要更加注重&加強美白工作唷~
所以我就買了FANCL的色白由體內加強我的美白工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