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收到grace gift寄來的三雙美鞋
 拆箱後一字排開發現我竟然選了三雙都是黑色皮革
還好樣式跟風格都很迥異
不然黑壓壓一片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穿搭出三種不同風格

這星期應該要寫的兩篇文章到現在還是難產中
沒辦法我只要一累就沒靈感
(藉口&牽拖)

請大家先看看照片跟三雙鞋的實際試穿照
Grace gift多重十字皮帶銅釦羅馬涼鞋#黑















有時間跟體力跟兒子鬼混卻沒說體力跟靈感PO文
我真的很欠揍

先PO讓我一見鍾情的
Grace gift巴洛克名媛~軟綿羊皮金框寶石娃娃鞋 黑

頂級綿羊真皮製作~芭蕾舞鞋般的柔軟舒適!
典雅霧面金框寶石小華麗又不失可愛氣質
高級裡外全真皮,100%精品質感




皮革真的很軟很好穿今天收到就迫不及待穿出門
不過只是穿著去我家附近的金石堂拿我訂購的日雜SPUR


PS
這款的鞋版偏小,商家建議選擇大一號穿著較舒適!
所以平常穿35號的我這雙是拿36號唷





雖然大寶石是壓克力製成的但整體來說質感算很優囉~


我是小腳+高腳背怪~~~腳背上又有車禍留下的傷疤
我知道我的腳真的很醜啦


這款寶石娃娃有兩色
黑色實搭;米杏色優雅度百分百



讓我馬上決定的第二雙鞋款就是它
甜美華麗龐克風的

Grace gift韓系風範~優雅金鉚釘單鑽復古跟鞋 黑

低調華麗金色小圓釘X閃耀單鑽~質感更是加分!
超美流線鞋身配上8cm跟度,讓腿部看起來更纖細!



腳踝下方的小水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且這雙鞋版打的不錯好穿也好走


共有五色可選購唷


哪裡買???
直接點擊文末下方的縮圖就能連到grace gift的賣場囉
Grace gift名模穿搭~多重十字皮帶銅釦羅馬涼鞋 黑Grace gift韓系風範~優雅金鉚釘單鑽復古跟鞋 黑Grace gift巴洛克名媛~軟綿羊皮金框寶石娃娃鞋 黑
會全都選黑色應該是我淺意識中已經開始在為秋冬穿搭作準備了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