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號
第一次在我部落格公開露臉希婆跟我姊
去元和雅做了精雕飛梭雷射

這是我跟姐姐一起送給我媽媽的禮物
爸爸生病後這半年我媽媽幾乎都天天留守在家很少跟我們出門
其實我第一次去元和雅打光纖雷射後
就很想要送希婆去打光纖慰勞她這半年的辛苦

剛好我姊也想要試看看
就決定一起去
雙人成行價錢也比較好談~~~

不過跟元和雅的協理Tiffany諮詢過後
因為希婆的皮膚紋路比較深
所以打精雕飛梭雷射效果會比較好

看了術前術後的比較照後
希婆跟我姊姊(傳說中的假運動少女)
就決定要打精雕飛梭雷射

不過這天我是有元和雅的協理硬ㄠ要
她們幫我媽媽跟姐姐用光纖雷射淡唇色就是了


初次露臉的希婆跟我姊姊


(((大家都說我跟媽媽&姐姐長得很像!!!!神奇DNA的威力)))




精雕飛梭雷射術前準備>敷麻膏




拍術前照





光纖雷射的機器




硬ㄠ到的光纖壘射淡唇色施打中




精雕飛梭雷射的機器
下一張(熱鍵:c)

雷射探頭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精雕飛梭雷射施打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婆"飛"完換我姊飛梭一下囉~~




施打精雕飛梭雷射的時候不時會有人肉巴比Q的味道飄出~~~



施打完精雕飛梭雷射後會先敷上厚厚一層的藥膏


再用冰袋冰敷
(((冰敷時間越久皮膚的疼痛感跟紅腫度會減輕許多唷)))


我姊這樣很美吧~~~~
(((被她看到這篇我會被她揍)))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星期就過去了~~~

8/22號這天術後一星期回診
拍術後照&植物蛋白保濕導入還有照射七彩光



導入儀

















照七彩光






這部儀器會有七種不同顏色的光束射出
上次我打光鮮時好像也有照







導入跟敷臉做完後,我們就到2樓的梳化間整理一下
因為等下要帶很久沒出門的媽媽去高雄逛新崛江囉~~~



偷拍我姊
(要看她要快不然他發現我擺她的照又要我把照片撤掉了)


嘿嘿
馬尾三姊妹馬上要衝去高雄新崛江逛街晃晃囉~~~


因為這次我沒有打飛梭
所以沒有我個人心得的分享

不過我看我媽媽跟姐姐的臉部皮膚真的變細緻很多
且毛孔縮小膚色也白了一兩號
(希婆的臉部皮膚色號真的就的白了兩號)
但是打飛梭需要的復原期跟術後照料都比較長且要更小心
所以想要打飛梭的女孩請先確認
自己有一個星期以上的空檔時間再去施打會比較好唷



 元和雅精雕飛梭雷射療程介紹
http://www.99young.com/tainan/service.php?service_id=46&service_case_id=95 

 
如何除痘疤,一直是痘痘族群的大困擾,由於痘痘發炎的情況較嚴重,
傷害到真皮中的膠原蛋白,導致皮膚無法
支撐而下陷,
也就是俗稱的「月球表面」。 
要解決惱人的面子問題,必須先認清痘疤的種類,
選擇是正確的治療方式,從內到外的徹底改善。 
痘疤的產生
發炎性青春痘
修復過程中被疤痕組織所取代
不當的外力擠壓
可能使毛囊壁破裂,外來接觸可能導致的感染
未能及時有效的治療
組織的破壞未得到控制
不當的治療方式

 
~更深更多的膠原蛋白新生
1天-深層膠原蛋白初改變
晶雕飛梭利用18種熱效應的變化,從
肌膚淺層到深層,可釋放不同程度的熱能,
啟動膠原蛋白產生轉變,踏進肌膚活化新生的第一步。 
~更透更亮的光彩晶肌
7天-肌膚亮白、潔淨看得見
飛梭式的小傷口、小面積,不再需要
漫長等待傷口的癒合,可依據個人的需求,
快速改善膚質,讓粗糙、淺斑、暗沉一一去除掉。
 
~更平整無暇的自信風采
28天-緊緻、柔嫩超觸感
深層且大量的膠原蛋白新生,加上換膚後的
亮白,可有效改善凹疤、皺紋的內外肌膚問膠原蛋白新生題。

元和雅醫美診所
www.99young.com

台南 元和雅醫學美容:06-264-2699 /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AM:1100 ~ PM:2000 (預約制)

高雄 元和雅醫學美容:07-555-0588 / 高雄市中華一路34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AM:0900 ~ PM:2100 周六 AM:0900 ~ PM:180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