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陪媽媽去台南元和雅做美白導入療程
(((其實我也有做啦~~~)))
這天也是只有戴假睫毛沒畫眼妝~~~
最近決定都要淡妝示人看能不能招來好桃花!!!!!!
(((瘋了))))

太陽太大還是把墨鏡跟批巾都戴上防曬!!!


這天的變色片是 CH-622(水凝藍)


20090919穿搭
簡單樸素到不行啦!!!

NET 黑色背心
3Room牛仔褲




這天我們是做美白導入的療程
是用主要的美白成分是鞣花
傳明酸

先卸妝!!!!!
下一張(熱鍵:c)

導入儀器
 

卸完底妝的我~~~~


開始要導入囉~~會先用鞣花酸後再用傳名酸導入
下一張(熱鍵:c)

 
 
導入過程超舒服~~~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
 

   

   

 

  
導入完畢
 

敷上面膜
 

蓋上眼罩準備要照射七彩燈囉
 



照燈完畢
 

 

 

這裡光線比較不好加上有點逆光所以照出的照片皮膚很暗黃
 


接著黑貓希婆要打光纖雷射美白跟緊膚囉
 

 

 

 

左臉有打臉比較小線條也比較緊實
 



 今天又是全員出動,我姊在家照顧爸爸~


Kate & 希大爺


這天是哥哥一家人開車載我跟媽媽去的
所以小宅男也有去唷



搗蛋加愛現鬼一個
 

要奶奶(希婆)剝糖糖給他吃
 



最近我跟媽媽還要進行臉型雕塑跟體型雕塑的療程

這下妳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窮了吧~~

但為了美
為了有個令人欣羨的媽媽跟讓希希有讓人驚豔羨慕的外婆
一且都值得

光希婆的部分一個巴黎世家機車包的錢都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