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天也是淡妝路線.只戴假睫毛
發現了一間不論裝潢跟餐點都很不錯的CAFE 2 二元咖啡
高雄市民生二路 201-1號
Tel:07-221 4646


其實我一到高雄是先到永漢書局買日雜

((((上嘴唇還有LATTE的奶泡)))

最近好多日雜都超讚的!!果然換季了~~一堆美物盡出


雜誌附送的亮片小包我覺得SOSO
我是衝著雜誌買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穿得很簡單就不多做介紹啦



個人超推
且應該會成為我以後的優閒去處的
CAFE 2 二樓環境


很多書報雜誌且環境清幽,坐窗邊位置坐著發呆真是好舒服阿



這邊的LATTE也很好喝~~~且杯子好可愛唷!!!


LATTE上頭也有拉花!!!



窗邊的擺飾


從我的位置往外拍

以後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坐在這喝咖啡看書報雜誌吧~~


後來去新崛江亮金晶

小慈又做出很別緻的手工髮箍






鉚釘款~~都是手縫的唷!!!








今天又收到愛心海綿蛋糕跟蛋黃酥跟鳳梨酥


希大爺愛吃得很~~~


我把蛋黃酥跟鳳梨酥拍醜了~~~





哈哈偷偷爆料~~
希婆25號去做下半臉的臉部雷射溶脂


一個月後再PO希婆美美的復原照唷


等待時間
我又打了拯救我那瀕臨爆肝的膠原美膚針


舒服到睡著~~~

元和雅獨家配方--膠原美膚針
                                                                                     
主要功效
美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使皮膚恢復緊緻嫩白光澤
加強血脂肪代謝 瘦身美體
保肝、促進身體毒素代謝、補充活力、增強免疫力

主成份 
Cabin-C 甘敏C  保肝、抗過敏、美白、調和補充女性荷爾蒙
其它成份
 胺基酸注射營養劑 代謝的改變與營養的需求
 多血寧-OH維他命B12  改善貧血、舒緩神經
左旋維他命C (美白、淡化黑色素、保肝、抗皺、修護保養、消除水腫)
維他命B群 (增強體力、幫助消化、緩和神經)
 硫辛酸(抗氧化、雷射修復、抗老化、除皺、去口臭)

相關Q&A
http://www.99young.com/tainan/service.php?service_id=23

9/28補充資料
元和雅診所有三種針(點滴)
特色是許多主成份都是日本 德國 法國進口高品質的成份
(都有進口報關證明)

氨基酸 強肝敏 甘草酸 鋅離子---來源日本

維他命C--來自德國

B群.B12---來自法國

 
元和雅所有美白針營養劑來源皆採用同一家生技公司,
較不會有不同品牌劑型排斥或引起身體不良反應的危險
 
 
1.膠原美膚針 (我打的是這款)
主成份:甘草酸、硫辛酸、鋅離子、維他命B群、用獨家研發氨基酸做BASE)
              說明-一般美白針是用生理食鹽水做base,這支是用非常優等的氨基酸做base,
                   裡面含有三種結合生長因素的重要成份-攝胺酸、精胺酸、肤胺酸
                   依照美國FDA研究最佳比例調配,生物利用率高,可幾乎完全被人體吸收利用
               
   加強膠原蛋白增生、代謝黑色素淡化斑點、預防掉髮、舒緩壓力疲勞、增強免疫力
   適合暗沉、老化、斑點、皺紋、鬆弛無彈性膚況、掉髮現象、全方位養顏美容美體
   
 
2.美白排毒針(傳明酸、維他命C、維他命B群)
   大S與許多女星明模美白秘方、美白淡化斑點、增加皮膚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

3.活力代謝針(強肝敏、硫辛酸、維他命B群)
   快速補充肝臟代謝營養素、增強細胞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
   適合術後恢復癒合、舒緩疲勞壓力緊張、長期勞累


哈哈
其實我還有做植物膠原蛋白的導入
(沒記錯的話)

以下都是全素顏照
下一張(熱鍵:c)

導入後皮膚變得粉粉嫩嫩的呢!!!


因為希婆是一大早去做療程所以我這天只有擦防曬就出門了
一大早真的懶得化妝
下一張(熱鍵:c)

神奇的七彩光療燈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是照白光跟綠光
白光:加強吸收
綠光:美白淡斑.分解黑色素


回上一層(熱鍵:b)


END
arrow
arrow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