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我臉上有好幾個因過敏起的小紅疹


這星期幾乎天天都出門~~~
本來20~21號都要待在北部
但我忘了訂飯店就決定星期六的無名茶聚就不參加了

星期四我跟我媽還有我姊去元和雅打光纖雷射跟美白針
到診所後就上三樓做些光纖雷射前的術前準備
我們母女三人排排躺一起打美白針
 


媽媽她們打得是代謝針;我打得是膠原美膚針
其中的差異我日後會發專文介紹


因為打點滴需要一些時間
就先上紫根凝膠+照七彩光鎮定&修復我臉上的過敏


我姊拍術前照


開始打光纖囉!!!


姊姊今天打光纖雷射的重點是要淡化她嘴唇上的色素沉澱
(((看到我姊的嘴唇就應該不會有人在懷疑我的嘴唇是人工的吧)))


施打時就請鍾醫生特別加強一下


接下來就換黑貓希婆打光纖囉


最後換我

這天是我第四次打光纖雷射了
我發現以前明顯得頸紋,變淡許多!!!
且打光纖雷射不需要恢復期,這點比較不會影響我的工作


因為我左臉頰的咀嚼機開始有點囂張起來

距離上次打肉毒瘦臉已經大概隔3個月了
基本上瘦咀嚼肌的療程要每隔三個月打一次;連續三次就能定型
(((但還是要因個人體質跟飲食習慣而定)))

就趁今天施打第二的肉毒桿聚瘦臉療程



最近考慮想要做臀部跟大腿的雷射溶脂
讓大腿更纖細&美化臀部也想要做腹部的電波拉皮
但腹部電波拉皮所費不貲,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
看能不能有團購價哈哈哈哈~~~

這天的晚餐是很不健康的速食BURGER KING


超好吃的雙層起司培根華堡



20091120



20號這天一早就起床搭高鐵北上
因為前晚忙到凌晨五點才睡六點半起床送希大爺上學
就稍加準備畫個淡妝就出門趕車去


到高鐵車上我才發現我忘了上唇妝
想說還要喝咖啡就先擦護脣膏滋潤一下雙唇就好


這天氣色較差請見諒


我每次搭高鐵一定會去星巴克帶杯我的最愛的熱Venti Latte

可愛的店員妹妹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喝甚麼
也貼心的詢問我要搭哪班車
因為時間很緊急還特別幫我趕製讓我順利趕上車班
真的超感謝的

每年聖誕前夕星巴克的紙杯就會換成雪花圖樣的
超可愛的!!!



這是我每天必吃的營養輔助品
綜合維他命B群.葡萄籽.維他命C美白錠


台北的事情辦完後我就直接返回南部
因為還有點時間就去亮金晶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衣跟新貨



















客訂的胸花






有喜歡的商品請自行打電話至亮金晶訂購
亮金晶專線:07-221143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