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已經風行台灣醫美界很多年了,
也吸引了很多想要皮膚變得超白皙的女孩們前仆後繼的相約去"針"一下

當然美白針跟膠原蛋白一樣有褒也有貶
有人覺得效果很好也有人覺得沒效
不過坊間美白針的價格波動非常大
一針的價錢從百元至千元都有
但要呼籲大家要慎選診所且要先了解美白針的成分及來源
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元和雅裡就有三種美白針分別為
1.輕齡膠原美膚針
2.美白排毒針
3.減肥代謝針

我所施打得是第一種輕齡膠原美膚針

輕齡膠原美膚針的介紹


個人心得
我個人的美白針初體驗是獻給了元和雅
且我每次去打得都是美白針界裡的最新產品"膠原美膚針"
聽元和雅的工作人員說這款美膚針,目前南部只有元和雅獨家引進

我施打過至少4次以上了,皮膚有沒有變得更加白皙其實我自己是沒感覺
不過我非常確定是打完後皮膚的飽水度有明顯提升許多
且從頭到腳摸起來都水嫩嫩的,
且以往讓我最不滿意的腳趾頭關節處得色素沉澱也也都明顯淡化白皙許多
全身上下的皮膚膚色是真的明顯有變得均勻許多

而且身體狀況跟皮膚的穩定性真的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大家也知道我常常南北奔波且日夜顛倒長期睡眠不足
處於瀕臨爆肝的危險處境
雖然我的生活作息很不健康
但皮膚狀況還算一直都還很不錯
就算只睡一個小時就北上參加活動,底妝都還是能很貼妝且有光澤

當然不能全都歸功於膠原美膚針的功效
但有了它之後真的讓我的皮膚跟健康狀態加分許多



 打膠原美膚針得我,躺著還是硬要拍照



    膠原美膚針得真面目


  
為了美為了健康每次去元和雅都一定要"針"一下


有圖有證據,下照都是只睡一小時就南北奔波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成分介紹


輕齡膠原美膚排毒點滴優勢表

 

輕齡膠原點滴組

 

其他點滴
配方一
胺基酸Aminol-K inj.
近1:1高吸收、長作用精純產品
胺基酸Aminogen-X inj.
配方二
維他命Vitacicol Forte 250mg/ml
維他命C  PanNobel
配方三

甘草粹取物

 

Glycyrrhizic acid

為資生堂新一代驅黑淨白露成份之一,卓越的肝臟解毒劑,抗皮膚發炎及抗過敏作用,降低陽光曝曬時累積於皮膚內之傷害。

 

銀杏 
Cebonin
抗氧化成分,具活血功效,易與微整形施打相牴觸(無法與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微整形產品同時施行)
配方四
維他命B
B1/B2/B3/B5/B6/ B12
維他命B2可預防皮膚乾燥,協助鐵和維他命的吸收,使脂肪轉變成熱量。
維他命B
B1/B6/ B12
配方五
硫鋅酸

活力.代謝.元氣.美膚.活力活力.代謝.元氣.美膚.活力

Thioctic Acid

 

硫鋅酸
Thioctic Acid
配方六
鋅離子
健髮.幫助傷口癒合、加速細胞修復、維護皮膚健康等等
原料

來自德國.法國.日本大廠,

 

並有原料進口證明
未知
效果
訴求
活力.代謝.元氣.美膚.保肝更能:

1讓術後重點之膠原蛋白增生能更好更棒,

 

2讓傷口癒合更快,
3讓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減少,
4讓真皮刺激反應強度減輕,
5甚至讓膠原美膚針能對其他服務品項更有幫助,真正在醫美中佔有承先啟後的地位。
活力.代謝.元氣.美膚. 保肝!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媽媽跟我姊施打得

減肥代謝針

      

一般來說元和雅都會建議有作雷射溶脂的病患
定期去施打減肥代謝針
讓傷口復元較快&提升身體的代謝能力,讓雷射溶脂的效果早日出現

不過因為我沒有打,效果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媽媽的臉的確有消腫些
希婆所做臉部雷射溶脂因為無法將脂肪引流出來所以
要看到溶脂效果還是要等上3~6個月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成分介紹


美白針Q&A





第二種美白排毒針我沒施打過只能提供成分表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元和雅美白針的產品相關證明



圖中美白針的價格是以單針計價
如果包套購買平均下來我算過至少能有7折以下的優惠價格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