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打光纖雷射為了節省時間,所以這天我就素肌出門)))



其實農曆新年後我本來就打算要去元和雅好好整頓一下我的臉部肌膚及線條
不過因為自閉跟懶惰就一直沒去

雖然三月中我有去元和雅做雷射溶脂的術後複診
但當天我沒心情做我個人計畫的"打造美肌小臉計畫"
之後又因為忙著搞自閉跟家中層出不窮的大小煩人事
所以也遲遲沒去元和雅實現我的計畫

直到4/15號煩人的家事跟心情有比較平靜後
就跟一直吵著要打淨膚雷射的姊姊兩個人去台南元和雅"美肌一下"
(((雖然很想帶希婆去但她車禍後臉上的傷口跟瘀青實在還不適合去做醫美療程)))

這天我預定要做的兩項療程是
施打肉毒桿菌-瘦臉跟提拉上半臉,
還有施打我最愛的光纖雷射再用c9淨膚雷射局部加強毛孔粗大處
當然也不能放過能讓我全身肌膚水嫩嫩的膠原美膚針囉!!

常被網友誤認成是我的假運動少女-我的親生姊姊
則做了C9淨膚雷射跟施打膠原美膚針

姊姊在做雷射術前肌膚清潔時被我偷拍

不過她打C9淨膚雷射時我忙著跟joyce聊天
就忘了跟拍她施打C9淨膚雷射的過程
因為姊姊也跟我一樣先前有打過C6淨膚雷射,後來姊姊跟我說她覺得C9的效果更優她更愛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打造"美肌小臉計畫"的過程吧~

敷麻膏素肌的我


等麻膏發揮功效後就移駕至對面的診療室施打雷射囉~~


這天我是連脖子都有打光纖雷射,細心的女孩一定發現ㄟ醫師怎麼變人了呢??


其實是因為元和雅的鍾院長忙著幫人做雷射溶脂

所以今天是由另一位醫師來幫我做雷射療程






接下來要打臉部的光纖雷射囉







see~剛打完光纖雷射的右半臉的肌膚變得比較白裡透紅且臉部線條也比較緊緻


脖子跟臉部的光纖雷射施打完畢後
接下來就要用C9淨膚雷射加強一下我臉部毛孔容易粗大的部位-額頭.兩頰跟下巴




超愛我打完光纖雷射後的素肌連開閃光拍照起來也好白嫩唷!!

應該有接觸醫美的女孩都知道光纖雷射能除毛
本來我是有小鬍子的不過從開始定期施打光纖雷射後
惱人的小鬍子不見皮膚也比較緊實有光澤
且我這次施打光纖雷射+C9淨膚雷射局部加強後的肌膚摸起來超細嫩的喔!



雷射療程部分都完成後就等元和雅的院長鍾金源
鍾醫師來幫我用肉毒調整臉部線條囉

鍾院長正在做等下要施打肉毒桿菌部位的記號




這天我施打肉毒桿菌的部位分別是"上半臉"跟"咀嚼肌"


怕針的別往下看因為要開始下針囉~~~
.
.
.


這是我第二次施打用肉毒桿菌提拉上半臉


距離上次施打已經超過半年囉~~


會愛上肉毒提拉上半臉的原因就是
它讓我的泡泡眼不見了且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緊緻

打完肉毒提拉上半臉後就要開始打我非常頑強的咀嚼肌囉!


先前糾小臉團時很多人問我
是否打一次就能見效&是否施打三次就能一勞永逸??
答案是NO~

因為每個人的咀噘肌的分佈跟發達度都不同
從施打到一個月後肉毒效果發揮的最明顯時有時還需要在補打肉毒跟微調一下
還有網路上有此一說"肉毒桿菌消咀嚼肌只要間隔三個月連續施打三次就能永久定型"
這說法也是錯的
因為以我個人的施打肉毒的經驗來說,其實我覺的肉毒桿菌最大的功用就是"矯正"

例如:我打肉毒桿菌"矯正"我上妝時會不自覺抬頭導致加深我抬頭紋的習慣
久而久之沒做那些會形成動(靜)態紋的動作,當然動態紋也絕對沒機會型成終極的靜態紋囉!!
同理可證
每隔三個月連續施打肉毒瘦咀嚼肌其實是讓妳的咀嚼肌持續無力
讓妳無法回到以往嗜吃硬的食物的習慣
但是如果妳跟我一樣愛吃到欠揍的地步,無法徹底改掉嗜吃有嚼勁需要費力咀嚼的食物
那就請你努力充實自己的荷包長期花錢跟肉毒做好朋友吧

還有咀嚼肌為什麼會肥大?
愛吃口香糖&有嚼勁的食物就是造成咀嚼肌肥大的元兇

如果妳跟我一樣嗜吃有嚼勁且偏硬的食物
那樣的飲食習慣等於是密集鍛煉兩頰的咀嚼肌,長期下來咀嚼機當然會肥大

打肉毒瘦咀嚼肌後如果飲食習慣還是不改變
還是天天吃硬的食物跟嚼口香糖那肌肉一定又會再長回來
(((不過不會一次長回100%,但至少會長回70%)))

所以想要小臉跟省下多次施打肉毒瘦臉的錢,請妳從施打後就確實改掉那些壞習慣
少吃偏硬的食物跟改掉吃口香糖的習慣
確實改掉會導致咀嚼肌肥大的壞習慣後不僅能長時間keep住肉毒小臉的效果
當然也能為自己荷包省下一筆不小的花費唷!


醫美團開糾囉~
先前大受歡迎的美肌團.小臉團.跟講很久都沒糾的雷射溶脂團這次真的要開團囉""

美肌團日期已經確定囉
 因為當天我姊跟希希也會去我不能在診所待太晚
所以美肌團糾團人數再減兩人變成限10人
目前剩5個名額


日期
2010年05/08(星期六)上午十點
地點
台南元和雅(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確定要參加糾團的女孩請私密回應留下妳的姓名電話e-mail&想要參加的團


see you~~

元和雅台南診所 06-2642699
元和雅高雄診所 07-5550588

http://www.99young.com/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