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不覺隆乳已經滿一年囉!!!現在已經很習慣雙寶的存在
身形變的前凸後翹超有女人味也感到更有自信囉!

其實我懷希希體重激增30公斤胸部也從C罩杯->F罩杯
(我好像蠻有資格寫產後瘦身的文章齁)
但產後半年甩肉30公斤的同時以前讓我很自傲的美胸也從F罩杯漏氣成A
不過也因為從F到A的劇烈變化才讓我的胸部空間變得無限大

一般來說隆乳不論是自體脂肪或是植入義乳
(鹽水袋或果凍矽膠)
幾乎只能讓胸部升級頂多2到3個罩杯
(因為乳房的空間有限)

但我能一次從A到E罩杯就是因為我懷孕時的F罩杯幫我增加更多空間
這也是說如果妳不是跟我一樣胸部有過極大的落差
是不可能靠手術一次激增近五個罩杯唷!!

現在就來回應一下隆乳後一年來最常被問到的幾個隆乳相關的問題
是否很痛呢???需要按摩嗎??手感自然嗎???會有明顯的疤痕嗎??

其實我覺得隆乳不痛耶;術後一星期的痛大概就跟產後脹奶一樣
所以術後一天我就已經在東區逛街也不太需要人照顧

我選用的植入物是絨毛面的果凍矽膠所以術後不需要按摩回上一層(熱鍵:b)
聽說隆乳最痛的就是術後按摩;選用絨毛面的果凍矽膠就不需要按摩
這點讓我省了很多時間.金錢.麻煩.避掉按摩的痛

術後是否會有明顯疤痕呢??
因為我的義乳植入開口是在乳暈下緣所以不需要擔心腋下留疤
其實當初會選擇從乳暈下緣植入就是因為我有蟹足腫體質
所以會有明顯疤痕的機率非常高
但我不想因為隆乳腋下明顯的疤痕讓我從此跟無袖衣物say bye bye
所以跟邱醫師討論後決定從乳暈下緣植入絨毛面的果凍矽膠
這樣一來就算有疤痕外人也看不到
且還不需要花時間去做痛死人的術後按摩唷!

最後就是手感啦~~~其實果凍矽膠摸起來真的超Q超ㄉㄨㄞ
所以我走路或跑步時它們也會晃來晃去
躺下後它們也會分開側躺時的形狀也跟真奶一樣
所以從外觀來看非常非常自然幾乎是我不說沒人會發現它們是假的
現在從側面看我的胸部是完美的水滴型
不過好笑的是胸部變大後我反而穿衣服變保守了
A罩杯時還敢穿大V現在幾乎不穿會露溝的上衣哈哈哈
但會下定決心隆乳真的是為了彌補自己產後胸部萎縮的遺憾

要問我隆乳前後改變最大的感受就是
希希那個死小鬼以前都不怎麼窩在我身上
但現在沒事就愛窩在我胸部上&舒服躺著的看電視
果然對男性來說有奶才是娘阿

切記

愛美是為了自己而非滿足他人喔!

延伸閱讀
六月雜記-災難連連的一個月還有我變成E罩杯了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3539727

[ 隆乳雙拼-自體+果凍矽膠 ]
http://www.99young.com.tw/products.php?lang=tchinese&entryId=28933



五月份棚錄的我愛大小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