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沒噴香水習慣的人,不過只要看到是玫瑰香調的香水

我總是會特別留意跟會去靠櫃試香或購買的香氛
ROSES DE cholé 是近期我唯一感興趣&有購買衝動的一款香水

  1. ROSES DE Chloé

    優雅的木質花香調

    l   前味: 佛手柑精油

    l   中味: 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於6月採收季清晨採收,新鮮的玫瑰花中帶點淡淡的青草味)、玉蘭花

    後味: 白麝香、龍涎香、西洋杉
    收到FG的體驗邀約馬上就填表申請了;很幸運的也獲得了體驗機會~~
    因為21號沒上班,22號一開包裹試香
    馬上就拜倒在ROSES DE cholé 的香味之下

    其實雖然沒實際聞過但光看產品介紹的香調,就讓人覺得很迷人了
    且ROSES DE chole內含的六種香調中我喜歡的就有三個
    分別是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佛手柑,白麝香
    光是這三個香調應該就能讓我沒聞過也會冒險購入

    ROSES DE cholé前調的佛手柑精油在剛噴上時其實味道蠻明顯
    不過沒多久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清新香氣就會散發出來
    過約1.2個小時後,後調的白麝香就出來囉
    且香味能持續5.6小時都還有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混合白麝香的香味
    ROSES DE chole應該是我聞過的玫瑰調的香水裡我最愛的一款
    連J牌的玫瑰香水都沒讓我讓我這麼的魂牽夢縈
     
    大馬士革玫瑰+白麝香真的是超經典&嬌媚迷人的致命女人香

    怕濃烈香水味的女孩也能安心服用
    因為有通過對香水味很敏感&過敏的園長的評鑑
    ROSES DE cholé沒讓她過敏打噴嚏或說太濃烈
    甚至還說味道真的很香且讓人很舒服唷!

    沒噴香水的習慣的我現在天天都把ROSES DE cholé 帶在身上
    出門上班前都會往雙寶中間噴一下,讓香味一直從雙峰間散發出來
    整天心情都很好,就連希希也很愛



    每次噴了ROSES DE cholé都會覺得自己變得很有女人味很性感迷人

    真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來不噴香水,家裡一堆香水都是擺著積灰塵用的

    ROSES DE cholé是唯一的一罐我會不辭辛勞的帶在身邊,沒事就拿出來聞香的香水
    這樣就能知道我對ROSES DE cholé有多愛不釋手了吧!
    從上星期二收到到今天我幾乎天天都會噴了ROSES DE cholé再出門的習慣來看
    我想它應該就是唯一能讓我有天天噴香水衝動的唯一一罐淡香水

    有鑑於此我想我應該會趁週年慶去買香精吧

    (ROSES DE cholé是我週年慶唯一想購買的單品)

    其實cholé的香水幾乎款款都熱賣
    但我聞過同名香水跟綠色款都沒讓我特別驚豔或想擁有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烈的香味甚至連朋友送的JOMALONE 的ROSE
我也只噴兩次就放回盒子裡跟其他香水一起積灰塵

可能是ROSES DE cholé 的香味是淡淡且不刻意
不會讓人有你今天是不是有噴香水的刻意感

現在每天只要低頭雙寶就會散發出ROSES DE cholé 的香味
讓我整個人心情跟自信都超讚&爆表
ROSES DE cholé 應該會成為我的代表香味吧!
也希望有那麼一天ROSES DE cholé
能成為我生命裡的Mr.Right的記憶中專屬我特有女人香


2008年推出風靡全球的Chloè同名女性淡香精,
2013Chloe全新女香Roses de Chloè玫瑰淡香水,帶領我們進一步探索玫瑰的國度。

Chloè玫瑰淡香水採用珍貴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呈現早晨新鮮採摘的玫瑰,
展現Chloè女性嬌媚、典雅、柔美的特性

這多獨特的玫瑰代表Chloè香水5年來優雅的轉變,獻上經典香氛的全新系列。柔美。

Chloé玫瑰女性淡香 30ml NT. 2,200/50ml NT. 3,200/75ml NT. 3,90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