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獨家創新「極效眼周瞬亮科技」- 加速眼周煥活循環 終極改善黑眼圈! 
超高濃縮PITERATM!全面提升眼周抗氧化力、屏障保濕力,煥發眼部晶瑩剔透


其實我不太有黑眼圈的困擾可能是我日常生活作息都非常正常
(晚上11點睡覺;早上6點半起床)

也有泡腳跟泡澡的習慣,雖然沒運動,但基本上上妝時都不需要遮黑眼圈
不過過了30歲以後皮膚都變得比較乾燥敏感,尤其是眼週會特別乾燥

不過我真的是懶鬼不到有感到眼週肌膚變得比較緊繃乾燥
或特別浮腫的地步就會懶得擦眼霜
所以手邊的眼霜幾乎都只有用不到一半就放到過期
我真的是超浪費....

雖然沒有黑眼圈或明顯的紋路的困擾但是因為我每天幾乎都要喝掉4000cc的水
所以早上起床時眼睛容易浮腫,所以看到有改善眼週循環跟浮腫的功效
馬上就爭取試用機會,也很幸運的有爭取到試用機會

試用了將近3個星期(是的阿姨又拖稿了....)
今天終於有靈感跟時間來寫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試用心得文啦

先來看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質地照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瓶身是按壓式的阿姨的眼睛小
所以按壓一次的量就夠擦兩眼及眼週

下圖為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按壓一次的量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試用在手背上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使用在眼週實拍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下雨皮膚一直過敏
素顏照有些不好看請大家見諒


其實我有蠻嚴重的經前症候群所以生理期前都會失眠或睡不好
拍照時就是沒睡好加上光線問題所以眼下有點陰影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使用後


因為一次按壓的量真的還蠻多的,所以除了眼週我還會擦在觀骨週圍


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眼睛跟眼週的肌蠻膚看起來水潤透亮的齁

使用三個星期覺得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展延性恨好吸收力也很優
保濕效果對我這個混合偏乾肌來說還蠻有力的
促進眼週肌膚的循環的效果也不錯


早上起床眼睛浮腫的次數有減少且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我的睫毛變得比較長且濃密尤其是下睫毛變得超級囂張
上妝時下睫毛都超搶眼的

12/18號拍的眼妝近照下睫毛只刷了兩次就很明顯了吧




 快33歲的kate阿姨素肌照
雖然有點過敏但肌膚狀況應該還算不差吧(((自戀鬼)))




 12/25號的妝容照
我只有上防曬跟蜜粉雖然眼睛有點浮腫(昨晚吃太鹹)但應該沒看到黑眼圈吧""
其實前兩天員工旅行回家這兩天身體部是很舒服但看起來應該還蠻OK的吧

 

全新「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開啟「眼部」專屬青春奇蹟
獨家創新「極效眼周瞬亮科技」- 加速眼周煥活循環 終極改善黑眼圈!
超高濃縮PITERATM!全面提升眼周抗氧化力、屏障保濕力,煥發眼部晶瑩剔透

讓全球3千萬女性見證肌膚晶瑩蛻變的PITERATM美麗奇蹟,即將在眼部肌膚開啟全新青春傳奇! 
SK-II立基於優異的抗氧化研究、萃取天然成份超高濃縮PITERATM,推出全新「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傳承SK-II對完美肌膚的堅持,針對女性最在意的黑眼圈與細紋問題提出完美的解決對策。

現代女性因為生活方式的影響,因為作息不當、缺乏運動以及外在環境壓力的影響,
導致脆弱眼周肌膚因為眼周循環力、抗氧化力與肌膚屏障保護功能下降,導致黑眼圈、細紋與浮腫等問題。
SK-II透過科研創新突破「極效眼周瞬亮科技」煥亮眼部肌膚光采,搭配銷售NO.1的經典商品SK-II青春露使用,
1+1的細緻呵護,改善眼部肌膚問題,能有效提高39%整體保濕效果*。

針對女性最在意的眼部問題─黑眼圈,SK-II首創「極效眼周瞬亮科技」 
結合獨特「微循環超導因子(Eye Albus Complex)」,
配合SK-II獨特淋巴引流「氧」眼按摩法,能加速眼周肌膚煥活循環,
全面提升抗氧化力、改善黑眼圈、提高肌膚屏障保濕力,煥亮眼部肌膚晶瑩剔透,造就明眸透亮光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