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跟mina雜誌合作的唷!!!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長時間坐著進行美容方面的事
所以速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化妝基本上只要10分鐘一定能完妝
但指甲油乾的速度跟平整光滑度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
所以指甲油的快乾跟顏色的飽和度是我重視的兩點

我習慣腳趾甲一定要上色也覺得是種儀容上的禮貌
所以腳趾甲幾乎一年四季都會擦指甲油
穿涼鞋時如果腳指甲沒上色那我寧願穿包鞋,絕不裸甲示人

個人覺得指甲都需要一點裸甲期讓它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但如果遇到臨時要出門當天的穿著又必須要搭涼鞋時就尷尬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指甲油要完全乾至少要1.2個小時以上
之前臨時抱佛腳的下場就是指甲油被鞋子壓到變斑駁甚至掉色
這種時候真的超級尷尬,
如果剛好是去逛街看到喜歡的鞋子也打死不會脫鞋試穿
不過有了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後
我只要花不超過10分鐘的時間就能擁有美麗的腳色
且不會出現趕時間上色但指甲油沒乾透的窘狀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的顏色都是以城市名命名
這次邀稿收到的就是美麗的裸粉色#Seattle跟熱情艷麗的暗紅色#Provence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的刷頭寬度很適中上色很勻好刷

我的甲面偏小有些市售的指甲油的刷頭太寬上色時容易沾染指緣
讓甲面偏小的我就算擦常被兒子嘲笑的超級小腳指甲時也不會擦到指緣


輕鬆的三個步驟就能讓指甲擁有光療級美甲的飽和感及光澤度唷

STEP 1
擦上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的基礎底油

擦上後大概1分鐘就能開始上step2的指甲油囉

Step2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Seattle

我個人是習慣擦兩層指甲油因為顏色會比較飽和勻稱
有自己擦指甲油習慣的人應該都知道淺色系的
尤其是裸色系的指甲油超容易留下刷痕及上色不勻

讓裸粉色甲色能均勻上色也沒什麼秘訣
就只要薄薄的先擦上一層稍待一下再擦上第二層就OK囉

對比照

下圖的食指是擦兩層;無名指是擦一層

忘了說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乾的速度真的一級棒的優
從大拇指開始上色到小拇指時大拇指的指甲油就乾囉!

STEP3
最後只要擦上一層薄薄的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保色護甲油靜待5分鐘就完成囉

在步驟一及步驟二完成後,再將此表層護甲油均勻的擦在指甲上。
可以於自然光線下大約五分鐘即可自然乾,或是在UV燈下大約照兩分鐘即可乾。
未添加對人體不好的甲醛(formaldehyde)、甲苯(Toluene)、塑化劑(DBP)在指甲油產品內。

注意事項:
請在步驟一base coat基底指甲油擦完後,接著擦上步驟二的顏色,最後再擦上步驟三的top coat表層護甲油。
請搭配全系列YOLO! 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商品使用。

卸甲超簡單!
不需像一般坊間的光療指甲油還要用光療專用卸甲水倒於卸甲棉片包在手上,
再磨掉且傷甲!
本系列只要用一般的去光水即可卸除

因為我家裡沒有UV燈所以只要靜待5分鐘就完成超美光澤度的甲色囉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的持久度

我的經驗是手部的甲色都可以維持至少3天的完美度到了第四天甲面邊緣會有點掉色
腳指甲可以維持超過一個星期
且光澤度都能keep到卸甲色的那天,卸甲時也只要用一般的去光水就能去除乾淨
不需要像卸光療甲那般繁複,沒時間或跟我依一懶得久坐做美甲的人
可以試試看YOLO沙龍級專業UV系列的指甲油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一共有十色
單瓶售價NTD$238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全都是made in france
顯色度快乾度光澤度都超優加上單瓶只要NTD$238真的是CP值破表的單品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Seattle 試色照

#seattle適合膚色偏白的女孩使用,
擦起來是款能讓雙手看起來白皙修長及知性&氣質的裸粉色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Provence 試色照


YOLO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Provence適合各種膚色
膚色偏白的人擦起來能襯的膚色更加白皙

#Provence是款很性感的暗紅色
單擦一層顏色是活潑的櫻桃亮紅色,擦兩層就是很性感迷人的暗紅色





之前常常去做光療指甲雖然成品很美,但是所需時間真的太長太長了
現在有了YOLO!只需要5分鐘就能擁有光療甲級的光澤度跟持久度囉


YOLO的商品評價都很不錯希望有機會再試試其他系列的美妝品囉

YOLO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