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最忙碌的一個星期
做了每個月必打一次的C9淨膚雷射
去了台北一趟
端午節當天帶希希去看玩具總動員三;星期天又帶他去漢神巨蛋
總之是非常忙碌的一週
這篇是花絮之後會一一發文分享6/14~6/20超忙碌且精彩的一週

6/15號我還有我姐姐.大嫂去台南元和雅打了我們最愛的C9


剛打完C9的素肌照


打完雷射後我就去亮金晶看新品






6/16號端午節當天全家的小鬼出動去夢時代看玩具總動員3


這天穿的軍綠色背心長裙也是◇Syuguki◇提供的喔


◇Syuguki◇韓製 VIVI 背心洋裝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483374?u=love3030missshe

這天搭的鞋子就ann`s的金色鉚釘小坡跟涼鞋


電影開演前帶希希去吃下午茶~夢時代三皇三家水果鬆餅


他超愛的~~~還說下次還要吃


隔天穿著跟端午節當天一樣的穿搭北上


17號晚上筱涵baby下班後就來飯店陪我,回飯店前我們跑去通化夜市大吃特吃
這天吃了我想吃好久的鹹酥雞-肥豬的攤
他們的杏鮑菇超好吃~~~每去必點


還吃了好吃的愛玉之夢遊仙草的招牌冰


這天還買了希希最愛的雞蛋糕要帶回南部給他吃

他當天一個人就把大份的雞蛋糕吃光光
其實那間雞蛋糕北中南都有但我覺得通化夜市的最好吃

隔天就跟剛好不用上班的筱涵baby去逛東區
逛街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時近中午我們就去敦南店的小貳樓吃brunch




好久不見的筱涵baby變得更正了


baby吃義大利麵


我吃燻牛肉歐姆蕾


yummy~~超好吃!!!!~口胃偏西式的希希也一定會愛吃
希希放暑假後我要帶他去吃brunch



黑咖啡也很香濃好喝


在東區小店I love everything買的東西


6/20號全家人又出動去逛HOLA跟漢神巨蛋


搗蛋鬼希大爺拍照時超愛搞笑的


今天我們穿情侶裝唷

中午在HOLA的MASA咖啡吃中餐
希希說MASA的咖哩雞焗烤筆管麵超好吃


我在漢神巨蛋試了PAUL & JOE跟ARMANI的唇妝新品


P&J唇蜜新品


GA訂製唇膏新品


MISTER DONUT的新品熊太郎甜甜圈


希大爺又再搞笑了

認真的希大爺好帥唷


這天在ALDO買的兩樣飾品-耳環跟髮帶


對了櫻桃妮妮轉戰奇摩拍賣囉
櫻桃妮妮 in 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ove_cherrynini

新賣場裡有很多新品美貨大家快去逛逛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