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照片就是沒事太早起就化妝上班
有化妝上班小朋就會狂盯我看,有化跟沒化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基本上我只要沒戴眼鏡就會被盯著看
小朋友們~妳們的適應能力有那麼差嗎??

其實我的保養都很簡單,常常放嘴邊說的保養祕訣
"保濕防曬做得好皮膚自然不會老"
試過那麼多保養品唯二讓我感覺真的有保有保庇的牌子是SKII跟倩碧
因為SKII可遇不可求所以手邊有的就是倩碧啦!!

32歲的我皮膚狀態應該不算差,真的要比其實我現在的皮膚比我20歲還穩定還好呢.


這篇只是分享我最近使用中的保養品,所以沒有試用心得啦

隨時隨地補保濕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露跟膠


皮膚比較乾的時候
SKII青春露+NEO-TEC妮傲絲翠瞬效密集抗皺菁萃


皮膚感覺比較暗沉時或生理期剛來完就會用
DIOR的雪晶靈美白精華液
 
擦完精華液我的保濕工作一定交給
倩碧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今年已經用到第三瓶了,同系列的保濕膠對我來說已經不夠力了

生理前期皮膚容易粗糙暗沉長東西就要請出
倩碧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有時候洗頭髮或泡澡or當天皮膚特別乾燥我就會擦上

倩碧 舒膚滋潤面膜
旁邊的第一化工的氧化鋅是用來混合舒膚滋潤面膜去角質用的
因為我的倩碧全效煥膚明采面膜只用2次就被某人不小心弄錯然後用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