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週末是我超級幸福的一個週末
星期五晚上逛了久違的崛江

星期六下午先去丹妮葳做全身的淋巴排毒SPA
接著又去貝蒂露露做光療Nail,
因為這兩間店都在左營區,
時間還早就先衝去逛ZARA
現在就來看看kate逛了什麼,又有什麼又美了吧




20131011 in 新崛江


其實我一到新崛江是先去逛陽光小舖這條巷子
陽光小舖人超多且因為焦小姐也不在店裡,
所以就沒拍陽光小舖超級多的可愛美物們了

逛著就逛到久違的小雯的飾品攤啦!!!
本來想買項鍊的我,逛一逛竟然被一堆秋冬流行的搖滾風的手鍊們電到




當然就馬上買了一個釘扣手環跟一條金屬細鍊十字架手鍊



兩條戰利品疊戴是不是很好看阿



接著就去亮金晶找小慈喝咖啡聊是非囉~~
亮金晶整攤都是蕾絲跟花花


這陣子很流行的女神風的花環也都有喔
有花環都能當女神不過是美女神還是醜女神就不知道啦



看到花環kate阿姨當然要跟風裝女神(((我知道我不是)))


花環進階版~花環髮箍



蕾絲髮箍



12號中午就去逛ZARA啦!!



這件深V針織衫材質有點刺刺的但穿起來挺好看的!!!有白,灰.深藍



有點透的材質讓妳能率性又性感唷~但阿姨還沒買啦

秋冬的ZARA不論是飾品,配件,服裝,鞋子都很燒我~~



最後只買了這組手鍊

跟在小雯的飾品攤的手還跟手鍊搭在一起戴是不是很好看阿



20131012的穿搭-白襯衫+牛仔褲


搭上這些飾品是不是就變得帥氣且有型多了吧

漢神巨蛋已經開始聖誕布置囉~~~3樓高的薑餅人屁屁被我拍到囉"""

 12號下午kate阿姨美麗之旅開始囉



會另發單篇體驗文唷~~所以就不多寫啦



在丹妮葳做完淋巴排毒後kate阿姨的氣色是不是超好阿



最後一站就是到貝蒂露露做光療美甲啦



這次我挑選的是2013秋冬超in的格紋跟寶藍色的搭配

店狗枸杞超級熱情的~~我果然很有寵物緣

 一樣會發單篇體驗文~先放照片讓大家瞧瞧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