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一種"我是過季瑕疵品"的感覺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因為最近常聽到的話不外乎

"如果妳沒結婚生子過就好了"

"為什麼這麼想不開...這麼年輕就成為單親媽媽"
等等...

這種感覺就像去拍賣場看到過季瑕疵品一樣
"這個好漂亮唷...可惜有瑕疵...可惜過季了..."
被挑剔被嫌棄
想帶回家的心動還是會有但總心有芥蒂

聽著那些話語
看到那些"殘念"的眼光
就讓我覺得XXX.....

就算我過季了
就算我有瑕疵

我還是有信心
有天我會成為絕版經典款
不會被嫌過季跟瑕疵
因為我獨一無二
想擁有我可還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別說那些話來貶低我
你們願意低就我
我還不想"高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