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南部的太陽烈到皮膚曬到就會痛的程度
天哪

現在才五月太陽就囂張成這樣
7.8月會曬死人吧

嘿嘿
把上趟買的jii都拿出來用
上完的感想只有一個
就是閃到爆阿
愛死囉!!!!


晚上有跑去大遠百GIVENCHY試新款粉餅
粉超細
遮瑕效果對我來說中上
妝感很美
但唯一缺點是
我皮膚偏乾
上這款會卡粉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粉餅盒的質感沒很好
送的吊飾也沒想像中的美
所以很快就滅火啦






彩妝用品

眼妝

JILL STUART 炫燿眼彩寶盒  
06 glazed garnet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20  ballet pink

公主李交叉八黑

mj濃密睫毛膏

唇妝
JILL STUART 晶漾唇彩 
12  fantasy pink

底妝
covermark 妝前乳
jill stuart 粉餅

腮紅
mac angel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今天的頭髮是用新入手的飛利浦電棒捲出來的
這支電棒加熱速度真的很快
但是新手使用的話可能會燙傷手


但出門後覺得熱到爆
就把頭髮盤起來了

用的髮夾是在通化夜市買的



在7-11發現可愛的天使.惡魔kitty系列商品
買了可愛包裝的惡魔多喝水



超cute的





比一比
這副墨鏡我跟希希誰戴起來比較優




小物介紹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特惠組



這是我在博客來找到的優惠商品
現在買2組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6入
就送我的美麗日記10入面膜組(可任選)
我挑了
我的美麗日記 珍珠奈米面膜(10入)
這樣一組只要 NT 698 元

珍珠面膜的好用不用我多說
但是白金面膜妳沒用過一定會後悔
先前跟我姊合買一盒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就趕快再購入

東找西尋始終找不到可愛的價錢
後來上博客來終於給我找到了
這組合真的很划算






護唇新歡
ROSEBUD野苺木果花蕾膏


擦起來有很淡的潤色效果
保濕效果一級棒
且吃起來還甜甜的唷

是我最近的新歡

PS:蓋子被我亂貼KUROMI的照貼紙

擦起來的效果

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先前北上時朋友送我一堆耳環
今天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的TOP 5

第一名


我一直都很喜歡仿舊的飾品
所以這副小巧但華麗感十足
搭配各種造型都很適合

另外4名









真的要大大感謝友人的慷慨
感謝你


飛利浦 九段溫控捲髮棒(HP4654)



30秒快速加熱
附滑動式助捲器
超滑順陶瓷面板表層
九段LCD溫控顯示(100~180°C)

因為喜新厭舊所以決定要換過電棒
這組評價一直都不錯
又有美髮教主林葉庭的加持
當然新電棒的位置非它莫屬囉

介紹

 



 

九段式數位溫控設定(100-180℃)
貼心使用指示燈,由紅轉綠即可使用
一小時自動斷電裝置(六格指示燈)
商品特色:

九段LCD溫控顯示(100~180°C)
可依不同髮質與髮量,調整適合的溫度,讓妳隨心所欲達到理想中的捲髮造型
獨特陶瓷科技散熱系統(30秒內即可達到100°C)
加熱速度快速且均勻,30秒後可立即使用,不會因平板散熱不均而導致整髮效果不良
超滑順陶瓷面板表層
超滑順陶瓷表層,在整髮過程中不會因拉扯導致頭髮斷裂,保護妳的秀髮捲度豐盈並閃亮有型
LCD顯示使用剩餘時間(共60分鐘)
LCD面板可顯示所剩餘的整髮使用時間, 讓妳輕鬆掌握整髮進度
直徑 31.8 mm (1 ¼號)
最受歡迎的適中大捲造型,捲度維持較持久,也較有層次感,最適合長髮的女生
附滑動式助捲器
更方便捲繞頭髮,讓妳輕鬆創造亮麗捲髮造型
待機一小時自動斷電系統
貼心的安全設計,不會因使用不當而有安全顧慮
加大型防燙尖端( 25 mm )
加大防燙尖端面積,讓妳安全使用無顧慮
使用指示燈
當達到指定溫度時會由紅燈轉綠燈,方便使用
◎可吊掛式扣環與散熱架
國際電壓功能(110V~240V)
自動轉換國際電壓,出國旅行超方便
可旋轉式2.2米超長電源線設計
◎金屬質感寶藍烤漆
★30秒快速加熱系統
方便快速造型
輕鬆達到理想捲度
★陶瓷表層-保護髮質
陶瓷表層讓整燙表面均勻
超滑順保護頭髮不易斷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