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聽到朋友的親人生病要開刀
朋友真情流露難過得樣子真的令人心疼

我真的只能說
"別難過一切事一定都能否極泰來的!加油喔"



2009/03/17
彩妝用品










2009/03/17
穿搭










跑去逛NARS囉~
找到我想要的眼影色超開心得
不過nice的Albee要我等到母親節檔期的預購會時再去買



Albee & Kate



NARS 雙色眼影#Blade Runner 



NARS 雙色眼影#Blade Runner 
試色的眼妝




NARS 唇蜜 #Sweet Revenge


試色照








閃到眼睛會睜不開的雙色腮紅
NARS 雙色腮紅#Hungry Heart


臉上試色


NARS 雙色眼影 #Egae



NARS 雙色眼影#HulaHula



這天Albee有給我緊緻塑顏粉底霜sample試用唷
等我試用過再發表心得唷!








亮金晶要裝潢過囉




哀怨的招牌狗狗"番薯"
(請用台語發音)


漂亮的頭花






美麗的皇冠


可愛的水晶亮鑽熊熊


放在頭髮上的樣子


亮金晶少爺程程生病了~小老闆娘也生病了
希望她們早日康復唷!!






這天又跑去新崛江得An Collection買泡沫染髮劑囉

我買染白髮專用的花王 Blaune泡沫染髮劑 #brown
NTD$450
這系列的有比Prettia 貴上一些唷!

因為其實我17號晚上有染Prettia 泡沫染髮劑 # Elegant ashes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染出來太黃了
我還以為顏色會很深呢><"

過兩天再發文介紹



我的手機真的要壽終正寢了
最近看上的是它

Sony Ericsson C905 810萬照相手機(粉)

不過還是要等有預算時再考慮



好啦~謎底揭曉
昨天早上手殘把寵愛之名的精華液打破了啦


真得是



























延伸閱讀
新髮色-花王Prettia 泡沫染髮劑 # Royal Chocolate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896013

1/19外出妝-亮金晶Mini帽尋寶記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921660

END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