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MOOI給小濃剪髮
之前給她剪過後就念念不忘她打薄的功力
(沒辦法我的髮量多到驚人厚的很)
今天一樣又剪了一地頭髮
成果我很滿意感覺清爽多了
今天小濃跟我說我比較適合短髮感覺比較殺
(((不過人家就是不想殺氣太重才把頭髮留長的)))
還說我長的很像漫畫人物勸我走NANA風
此時CAMI突然冒出一句"對阿!她長的不像人"
(那我倒底像什麼呢??)
記得以前有一個男友就說我長的很像超時空福音戰士其中一角
也被朋友的阿姨說過長很像漫畫人物說我很可愛(害羞ing)
原來我蠻適合走COSPLAY風
我應該去日本當COSPLAY的idol啦..哈哈哈瘋了

PS:今天戴灰色的角膜變色片再畫上細長眼線感覺好貓喔!!





最後要謝謝美麗大方的cami陪我去剪頭髮
很謝謝妳生病了還陪我去剪頭髮弄鞋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