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負離子吹風機的習慣
我個人是從大約五.六年前就台灣引進負離子吹風機後就開始使用負離子吹風機
會開始想使用負離子吹風機當然也是受日雜影響

當時日本MODEL幾乎人手一隻
當時的雜誌也都有詳細介紹負離子吹風跟一般吹風機的差異
後來台灣正式上市後當然就率先敗了一隻
從此之後就再也沒變心過一直都只使用負離子吹風機

會這麼死忠愛用負離子吹風機的原因如下

頭髮變得更有光澤且保濕
用負離子吹風機吹整後的頭髮比較不容易乾燥&打結
光澤度也大大提升許多

省時
吹整時間節省1/3

低噪音
負離子吹風機所發出的音量比較小聲
夜半時分吹整頭髮也比較不會吵到人
(((這點對我這個夜貓子很重要)))


常常有人問我是怎麼保養出一頭光澤亮麗的過腰長髮
雖然洗護功夫很重要
但洗後的吹整負離子吹風機的功勞可也是功不可沒

現在就來就介紹我的人生中的第三隻負離子吹風機

Philips SalonDry Pro HP4990

這隻標榜風力較強很適合專業美髮沙龍使用

反之風力更強當然更適合長髮的女孩使用
一般來說家用的吹風機的出風量普遍都比較弱
以前我用普通出風量的負離子吹風機時
要把我這頭過腰長髮完全吹乾可能要耗時10幾分鐘
讓剛洗完澡的我手酸就算了重點是又全身大汗真的是磨人阿

不過HP4990的風力更強讓我的洗髮後吹乾頭髮的時間縮短成10分鐘內
就能輕輕鬆鬆將我這頭過腰長髮吹乾

且HP4990有貼心設計的瞬間冷風鍵
讓我使用熱風吹乾頭髮時感到過熱時就馬上按下瞬間冷風鍵瞬間降溫
讓頭髮免於持續高溫吹整的熱傷害

 HP4990的跟一般負離子吹風機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有"紅外線功能"
機身的陶瓷配件發出紅外線熱力,釋放適度的溫熱效果由內而外吹乾秀髮,
可有效防止頭髮過乾,同時又不會減低吹整速度與功效。
最特別的是紅外線可以保護頭皮


溫和的紅外線熱能不會傷頭皮跟髮絲
還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及增進頭皮的新陳代謝
使頭皮更加健康

且最重要的是HP4990的機身較輕
就算是臂力比較弱的女孩使用,也不用擔心吹沒幾下手就酸到不行
被我淘汰那台吹風機機身重量頗重每次吹完頭髮我手都快斷了

還有 HP4990的電線長度為3公尺
略長的電線讓我能在房間裡輕鬆追著希大爺吹他的頭髮

最後我真的很建議有小朋友的家庭
一定要添購一台負離子吹風機
當然媽媽用能讓媽媽的秀髮更加水噹噹
重點是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只要花2-3分鐘就能把小朋友的頭髮完全吹乾

媽咪們也不用擔心劣質吹風機的噪音損害聽力或塑膠熱溶後釋放的有毒物質
會危害到小朋友的身體健康

gogogo~~媽咪們快衝一台負離子吹風機
讓自己跟心愛的寶貝一起擁有一頭光澤亮麗的健康秀髮吧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HP4990機身設計囉

手把內側一共有三個功能鍵分別為

瞬間冷風鍵


溫度設定鍵


風速鍵


外側設有
負離子開關



可拆式進風隔板


有了這個可拆式的進風隔板不僅能便於清理
更能避免吹整頭髮時不小心被進氣口吸入扯斷漂亮的秀髮跟導致機器故障的慘劇


(((頭髮長的女孩應該有不少人有跟我一樣頭髮被吸入的慘痛經驗吧)))


再來要介紹的是HP4990內附的兩個輔助工具
超極細風力集中吹嘴/豐盈蓬鬆烘罩


超極細風力集中吹嘴


風力集中吹嘴的運作原理是讓氣流通過纖細出口時,
集中在特定區域,因此可準確修整細部造型,非常適合吹整或定型使用。

豐盈蓬鬆烘罩

可增加頭髮的豐盈度,做出有彈性的捲髮造型
豐盈蓬鬆烘罩能讓風流均勻分佈於髮絲,
健康地吹乾秀髮、減少毛躁並提升髮量豐盈感,
可增加頭髮高度並增加髮量,
特別是頭頂和髮根部位,非常適合創造捲髮和豐盈彈性造型。

這款烘罩不只能使用在烘乾捲髮跟吹蓬髮根

如果妳跟我一樣髮長過腰的話可以跟我一樣
吹整時將頭髮分成上.中.下三部分

先將上部(頭皮部分)的頭髮先吹乾
再套超極細風力集中吹嘴將髮中部分吹乾

最後將集中吹嘴拆掉換上豐盈蓬鬆烘罩將髮尾的頭髮全部放烘罩上
冷熱風交替的將髮尾吹乾
這樣一來既省時也能確實將秀髮吹乾
隔天起床頭髮就不會亂翹還要再多花時間重新吹整一次



冷熱風交替吹不僅僅能保護易受損及乾燥的髮尾還能加速吹乾秀髮的時間
(((這可是斐瑟的造型師傳授給我的吹整祕招唷)))

簡易收納掛環


產品介紹

Philips SalonDry Pro HP4990

 

 
規格
吹風機 HP4990 1500W
電壓: 110 V 電源
: 1500 W
電線長度: 3 m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