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美體系列一直都是熱銷商品
克蘭詩的系列商品中我第一個接觸的就是翹臀霜唷~
(身體保養品裡回購率最高的也是克蘭詩的翹臀霜)

  所以克蘭詩在
2011年搶先全球、在台推出升級改版的「新一代緊塑俏臀霜」

新的克蘭詩俏臀霜提出了「完美緊塑=密度+彈性」的新主張
新款的翹臀霜有3個國際專利成份、共8種植物精華的緊緻美體的效果
擦上克蘭詩新一代緊塑俏臀霜就能達到加強肌膚的緊實與彈力的雙重效用
翹臀霜真的是愛美懶女人的好朋友阿


其實我懷孕時胖了30公斤
第一個月就瘦了至少10公斤;產後半年內就瘦回產前的體重
懷孕時體重直線上升
加上產後短時間內的瘦身
肌膚鬆弛的速度絕對比緊實的速度快上N倍

所以我產後的腹部跟臀部鬆弛的模樣讓我很久都不敢看自己的裸體
也大概在我生希希後約兩年我知道克蘭詩有出翹臀霜
想想只要用擦的就能讓屁屁不再那麼鬆弛
擦上翹臀霜後僅緻臀部的同時還能讓臀部的肌膚摸起來更加細緻有彈性唷
加上克蘭詩翹臀霜迷人的香味
真的會讓人不愛它也難~

新舊款的差異不僅在包裝上跟香味上
還有新款的翹臀霜加入了關鍵專利成份「檸檬百里香」
檸檬百里香可以強化肌膚彈性纖維,維持肌膚天然彈性

另外新一代緊塑俏臀霜還加入了鐵樹、牛奶果2種國際專利成份,
 鐵樹可促進膠原蛋白纖維的合成,在真皮層形成緊實效果;
牛奶果則有助於抑制膠原蛋白纖維及彈力纖維焦醣化,避免真皮纖維變得僵硬
藉此緊實、堅硬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纖維。
再加上「雷公根」精華萃取,藉此抑制金屬蛋白脢破壞真皮纖維,
同時增進基礎物質-葡萄糖胺(GAGs)的合成。
三種成分萃取的交互、協同作用,
不僅讓肌膚的密度更高、恢復緊實飽滿與年輕曲線,也進一步強化了肌膚的抵抗力。


我最容易發胖的身體部位一直都是在屁屁
全身上下最有肉的部位也是我的臀部
加上我很懶很不愛運動跟容易水腫的體質
每天晚上洗澡時都讓我很討厭自己的下半身

所以改善下半身跟緊實我的肥屁屁避免它鬆弛下垂
一直都是我努力的目標
哈哈大家一定會想既然這麼努力擦身體保養品維持緊緻
為甚麼不努力運動緊致線條就好呢?
就是懶阿~~希希還小時沒那麼多時間保養自己
希希現在長大了雖然自己的時間變多了
但我變老了也變得更懶了




新一代的緊塑俏臀霜質地變得更加濃稠香味也有些不同
舊款的翹臀霜比較偏乳霜狀所以展延性很好;新一代的緊塑俏臀霜質地偏膏狀
相較之下展延性比舊款差些
不過新舊款雖然質地不同但肌膚對產品的吸收力都一樣好就是了
使用新一代緊塑俏臀霜兩週後
屁屁摸起來更Q嫩有彈性,臀部的肌膚也變更緊緻柔滑

我個人習慣使用時加上幾滴精油
這樣不僅能讓新一代緊塑俏臀霜變得更好推開也能減少按摩時肌膚的摩擦力
讓按摩臀腿肌膚時能更流暢省力

克蘭詩緊塑俏臀霜近拍照


緊塑俏臀霜推開後


克蘭詩新一代緊塑俏臀霜的瓶身也做了大改款


新一代緊塑俏臀霜是白色的瓶身紅色字樣這讓翹臀霜變得更克蘭詩了
且拉蓋上的拉環也有經過巧思的設計變得更好拉開
應該只有我會覺得這個設計很讚吧~哈哈哈



這篇文章裡一起粉墨登場的還有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唷

印象中美容大王-大S
也很推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
還說這款多功能按摩板是長銷熱賣極度容易缺貨的夢幻逸品
第一天收到多功能按摩板我當然馬上就把玩了起來
恩~~果然很讚

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有四種不同設計,每個設計都有它的獨特效果


克蘭詩多功能按摩器-活性按摩板





活性按摩板能活化肌膚彈性讓肌膚的柔滑細緻度upup~
去角質時用活性按摩板輔助去角質後的肌膚摸起來更加細緻柔滑唷~



克蘭詩多功能按摩器-四片橡膠按摩板




四片按摩板能給一次帶給肌膚四倍的按摩效果
輕輕一刮就能減少水分囤積代謝掉更多妨礙身體曲線多餘脂肪





克蘭詩多功能按摩器-親指型按摩處


親指型按摩器使用起來就像是兩根手指幫你按摩紓壓


親指型按摩器指壓效果超好且兩個親指型按摩器的距離
用來按摩肩胛骨中間剛剛好
我背很痠痛的時候都會求希大爺幫我用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的親指處按摩一下



也可用在身上各個穴道處~輕輕一壓就能達到完美的指壓效果


克蘭詩多功能按摩器-弓形按摩



這端弓形按摩器是模擬手的虎口形狀開發而成的



弓形按摩器的弧度用來按摩小腿肚效果超完美

擦上乳液或按摩油後用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弓形處由下往上刮個幾下
就能馬上舒緩小腿肚的腫脹痠痛隔天起床小腿的線條更明顯更顯纖細



當然擦身體保養品就能改善一些水分滯留的現象
但是按摩臀腿去水腫的效果會更明顯更有效
所以擦上克蘭詩俏臀霜後再搭配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
加強吸收跟按摩臀腿線條

克蘭詩的兩樣明星商品搭配起來使用後美肌美體的效果真的很讚很驚人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