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這天跟希婆還有希姨一起去逛好市多跟夢時代
年初到現在已經好久沒跟她們一起出去逛街了!感覺真好~~~
這天是穿著準備要發穿搭文Ann's的新鞋出門
今年流行前高後高的涼鞋真好
這種厚底涼鞋好穿又耐走
不習慣穿高跟的女孩們今年可以選購這類的厚底涼鞋美麗一夏唷~~

20110528眼妝近拍


這天的眼妝其實很簡單就只是用了美諦高絲金色系的眼蜜
眼妝的重點是在變色片
其實收到芭比愛鑽石綠之後這還是第一次戴出門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這款眼色太高調了
這天出門還蠻多人盯著我看



20110528穿搭

外套跟內搭褲都是LBT
黑色長版背心是NET

好穿又好搭的新鞋鞋
◇Ann’S◇時尚SENSE~份量金屬釦帶楔型涼鞋*黑


這周末會發這三雙鞋的穿搭文唷~


其實這天出門我沒甚麼逛
主要是帶著希希跟外甥女兩個人在夢時代b1廣場吃東西等希婆她們


超多人都在跟中庭跟open將們合照




希希吵著要跟一臉嚴肅的LOCK將合照


我拍希希的時候外甥女小公主一直躲在LOCK將的背後搶鏡




希希依樣不改搞笑本色最後一張照故意插lock將的眼睛
是想試看看lock將會不會痛到把手放開嗎?????


希希跟open將牽手的這張超可愛的


上星期三希希去墾丁曬的超黑
我想這個夏天他應該是沒機會白回來了


出門前看到新包裹就知道我的新眼色又來囉~~


這次的是芭比愛的水凝綠
照片顏色有點失真實品更漂亮


新入手的visee眼影盤還沒機會畫出門


先拍近拍照給大家看吧


上趟去陽光小舖拿眼影時吃到的新零食~酸梅海苔燒


吃起來味道還挺妙的感覺也很適合用來做茶泡飯


最近頭髮剪短了所以出門時有時候會用大波浪蝸牛捲

上捲ing


捲出來的效果是這樣


還有很多文章要寫
希望我能夠更勤奮些一天寫兩篇就能趕上進度了
不過還是先等我的大筆電送修回來再說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