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阿姨有申請攝影許可證小朋友們不能進店後隨便亂拍東西唷*

5/23號去看完中醫埋針後就衝去陽光小舖看新貨
還有要把我等很久的"House of Harlow 1960"的馬蹄長鏈帶回家
結果鍊子還沒到
不過這天讓我狂拍了一堆超可愛的小物
還把之前拖J小姐買的VISEE feat AULA AILA新品眼影盤帶回家

最讓人驚喜的是J小姐這次竟然有帶回三隻日雜狂打的jaxis娃娃屋手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她沒買到雜誌上刊登型號

最讓我不禁大喊cawaii的超級可愛造型眉夾

我最先是看到蝴蝶結款

後來發現這兩款也好可愛唷~~~~

QttO也出限量baby pink版本囉


VISEE feat AULA AILA GLAM SHADE EYES #BR-9 GYPSY GOLD

VISEE 礦物四色腮紅 MINERAL CHEEKS BABY FINISH
這件ED HARDY的t-shirt我超愛但SIZE太大@@

這次j小姐帶了很多夢幻公主風的雪紡紗長洋裝回來


連長裙的樣式也都很夢幻'

KIKIRARA的內褲可愛到我也想帶回家但一個30歲女人穿這好像有點.......

芝麻街的四角褲超想買給希希穿但是都是大人的SIZE

清純可愛的BRA SET

大馬蹄還沒從美國到台灣啦> <""

公主病髮箍

眼鏡跟包包也有很多新款式唷

今年真的超流行包包上綁緞面絲巾做裝飾


這款包好可愛~不過不適合我的STYLE

這個海洋風的條文包讓我差點敗下去~
夏天穿白背心加牛仔褲在背上她是不是很清爽又有型呢?

這款超大桃紅色菱格紋尼龍包也很可愛





今夏最IN的緞面絲巾

這次進超多的~~~~很多都還沒拆箱所以先讓大家看個大概囉


其實我本來想買這隻大象給希希但有人要我別太寵兒子我就忍下來了


矽膠製的巧克力造型iPhone專用殼(有很多顏色唷)

用這杯子喝東西就能燃燒脂肪嗎???這杯子真的超瞎

可愛造型馬克杯

kila kila水鑽計算機

可愛的艾菲爾鐵塔造型杯蓋

照右的復古鑰匙造型的美工刀超妙的

進了好多新的日本零食唷





宇治抹茶口味的OREO

等週末再帶希大爺親自去挑他喜歡吃的日本零食
(免得我買的不合他胃口)

Sunshine shop的看板犬


終於讓我等到的超美visee眼影盤
VISEE feat AULA AILA GLAM SHADE EYES #BR-9 GYPSY GOLD

想看試色照?????嘿嘿ㄟ~
嘿嘿嘿~裝死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