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超炎熱但也是我超忙碌的一個星期
氣候又悶又熱真的是一出家門就很想躲回房間吹冷氣取消當天的行程
但是這兩天的行程偏偏都是一定要赴約行程
這種鬼天氣還要上妝真的讓人很抓狂
我真的很怕熱也禁不起曬我只要一曬太陽就會很累且很多天都會昏昏欲睡
果然8號出門隔天要北上時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氣球
皮膚狀況跟精神都很差
是我真的老了還是太陽太厲害把我的精力都吸走了呢???(((牽拖ing)))

這兩個星期收到了5款新眼色
所以有出門的三天眼色都不同;希望新眼色搭新眼影能給自己新氣象
也期許自己趕快把該補該寫的文章都完成
不能在這樣頹廢下去了
腦裡知道很多事都必須盡快完成,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最近的我真的很糟糕

20110608外出妝


這天的眼影是新入手的VISEE GLAM SHADE EYES #BR-9




眼色是vivian eye波羅紫~這款是我第一次覺得紫色的眼色很美也很自然




唇妝是雅詩蘭黛舊款pure color唇膏 #
311 CRYSTAL CORAL


20110609外出妝

9號這天我終於不當烏鴉穿上櫻桃妮妮那入手小桃紅跟白色羽毛耳環出門囉
這天一早趕著搭高鐵北上所以沒時間拍妝容跟穿搭照

明顯的就能看出這天臉浮腫且氣色不佳


可能是前一天曬太多太陽所以膚況很不佳


可能是錯覺吧!總覺得每次搭高鐵皮膚都會跟搭飛機一樣的乾燥

膚況差就算了這天連眼皮都拋拋的
超醜的一天> <"

這天是戴新眼色出門唷-Carmier天空之城#綠


這天北上的目的就是參加SK-II「BIO-SHIFT™」發表會


其實參加之前我把邀請函搞丟了!!完全不清楚這次發表會是這麼盛大


一到會場看到記者跟攝錄影機的數量多到嚇人才知道今天有大明星-湯唯出席


參加完活動後就到波希米亞看阿咪老師的新畫作&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就開始喝酒~這瓶紅酒很好喝很順口且不酸澀
且我這天用的紅酒杯超大超可愛的!!!!

讓人不禁想到cougar town的女主角Courteney Cox
每次都用超大酒杯喝紅酒的情節


波希米亞的擺設~看似隨意卻處處有啟發人心的擺設


這個小天使超可愛的


我超愛吃波希米亞的沙拉
新鮮的食材拌上義大利紅酒醋&松露油真的超好吃~~我這天一個人就吃掉兩大碗



這天的綜合菇濃湯也很好喝!!!!


這碗皮蛋是用蘋果跟多種時蔬拌出來的(一時忘了有哪些蔬菜)
別小看這黑黑的一碗皮蛋搭配紅酒一起吃可是有著令人出乎意料的美味唷!


涼拌綜合菇類也很好吃~~~
其實我小時候不愛吃香菇但這幾年越來越愛各類香菇的香氣&口感


其實我這天還有吃到用牛肝蕈加上4種酒清蒸的魚(魚的名稱我也沒記)
但大家也知道我很隨興所以兩次到波希米亞吃飯從沒問&記菜名哈哈哈~~
這篇文章裡的菜名都是我掰的不是店家的正式菜名喔!!

雖然菜名跟店址我都忘了
但這天我在波希米亞吃了一頓很悠閒且極美味的晚餐;寫到這又想吃沙拉了


這兩個星期入手了五款新眼色
vivian eye三色波羅紫 & coco eye的beautyeyes#棕色


芭比愛 SUPER NUDY#綠


coco eye這款美人目還沒戴出門所以暫缺實戴照


芭比愛 SUPER NUDY#綠 實片近拍


芭比愛 SUPER NUDY#綠 實戴近拍




整體妝容Look


這張照的表情超怪的




vivian eye 三色波羅紫 實片近拍照


三色波羅紫日光下的實戴近拍


整體妝容LOOK


這款三色紫戴起來果然如我想像中的迷濛超美的~~


遠拍眼色變成灰藍色真的很美~~


這星期入手的Carmier天空之城 #綠 & Carmier冰激凌 #天藍


Carmier天空之城 #綠 近拍照


Carmier冰激凌#天藍 近拍照



冰激凌#天藍實戴照也暫缺不過大家應該很快就能看到實戴照囉!!
因為我下星期也一樣會南北奔波
所以會有更多妝容文
當然之前缺發的文也會盡量趕出來
請大家多多督促我一下唷!!!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