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該算是我的退隱年
文章寫久了覺得千篇一律所以有點倦了
不過跟希大爺外出約會還是一定要PO文閃大家一下囉

希希暑假過完就要升小五囉!!!
最近他長高好多好多但體重還實維持在30kg不到
這位先生臉小四肢又修長加上吃不胖,實在是令人很忌妒的傢伙哼""
(((我最近長胖三公斤所以更是看不慣他的天生優勢)))

20120718外出妝



其實現在外出妝還是一樣簡單防曬.蜜粉.假睫毛在加上粉嫩嫩的腮紅
讓年過31的我也能妝嫩一下

這天的眼色是QUNNIE的四色綠


17號剪了頭髮擺脫了一些厚重的三千煩惱絲心情好的我就把頭髮弄捲囉~~
大家應該很久沒看過我的捲髮look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這天的腮紅是MAC的新品柔礦迷光SUPERNOVA唷~
很久沒買化妝品的我一到櫃上看到它馬上就對它一見鍾情馬上就買啦""
下一張(熱鍵:c)

在火車上的搞怪自拍
瘋婆子媽咪&耍狠兒子


因為太白癡我們都破功了


有愛的合照
題目:我們都愛嘟嘟嘴
下一張(熱鍵:c)

題目:誰黑誰白??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愛用品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粉餅出可愛蝴蝶結限量版囉!


連粉撲都是粉紅色~~~實在是太cute了啦"""


每年高雄夢時代都會有樂高展今年的題目是創意海洋生態展

















看到他的長腿沒~~~氣死人










































陸續會有一些逛街跟愛美醫美文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多包涵一下最近我變肥嘟嘟的照片啦
有啦~~我下狠心要甩肉至少四公斤兩星期後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正常版的我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