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號的 JJ跟Cancam
我覺得比VIV跟SWEET好看多了
商品比較有新意

愛玩指甲的女孩們更不能錯過七月的cancam喔
因為一堆超美的nailart
看了我又開始想玩指甲囉





nail














很喜歡的一款腳指甲


彩妝

蘭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日本好像是這個月才上市

有介紹我先前介紹過的303


 
搭配妝容


303試用心得

另一色213也超美

我會去lancome試看看213這色..美翻了










墨鏡


紫色那款跟我先前收到的生日禮很像吧

(((我的比較耐看...哈哈哈)))

VIKTOR & ROLF

這副也很好看


包包&配件

Damier 花色的neverfull

我比較喜歡這花色耶

YSL手機鍊挺好看的


這期的日雜我愛看的都介紹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