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娶媳婦啦
昨天是希希幼稚園畢業典禮
希希這次跳舞表演擔任新郎官
新娘就是希希的小女友

昨天進場時是我牽著希希上台
他說了一些話給我聽
聽的我差點哭出來
太感動啦

應觀眾要求
我把希希說的話大致說敘述一下
"媽咪..我要唸小學了...我一定會用功唸書...乖乖聽話!!"
" 因為我愛妳"




兒子阿
你已經要上小一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都還記得我在產房初見你的樣子
去育嬰室推你回病房的樣子
總是有人誇獎你"妹妹好可愛"得場景

現在你已經跨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要開始當苦命學生
努力唸書
累的要死
哈哈

昨天一到會場
就一堆小朋友跑來跟我笑

先前希希就有說過
畢業典禮那天要打扮的漂亮點
我很乖有聽兒子的話喔





這天的眼妝

(((照片是回到家才拍的所以有點脫妝))

穿著

這天決定走帥氣簡約風



畢業典禮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