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帶希希搭高鐵到台南
主要行程其實我要到台南的元和雅診所體驗美容課程
本來是不想戴希希去不過想到他至今都尚未搭過高鐵
我先前也允諾過他暑假時要帶他去搭高鐵
本來是預定七月底要帶他去台北玩
不過行程有些變化
要延期,所以趁這次機會先讓他搭短程嚐一下甜頭
方便之後可以以高鐵為誘拐他出門時乖點才要帶他搭長程至台北

到達高鐵左營站希大爺看到高鐵車廂超興奮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票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是穿跟LUNA買的大受好評的孔雀印花的長洋裝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時間所以希希亂晃到台鐵左營站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有火車模型展覽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到準備要進站搭車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身體狀態有些弱的我還是戴墨鏡遮醜
下一張(熱鍵:c)

上車後希大爺就把包包裡得糖果玩具擺上餐飲桌
下一張(熱鍵:c)

又開始裝醜了
下一張(熱鍵:c)

左營到台南只費時15分鐘就到達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在位於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的元和雅美容醫學診所
體驗了三項醫美療程
下一張(熱鍵:c)
(((偷偷說希希嘴巴超甜看到元和雅的院長竟然叫他哥哥,超諂媚的)))

膠原美膚針(美白針進階版)

肉毒桿菌瘦臉

光纖靚膚雷射
一打成主顧沒打過效果這磨明顯又不痛的雷射
效果真得好所以三星期後至元和雅複診時要帶媽媽去雷一下
讓希婆美艷倍增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效果吧!!!我會盡快PO文分享成效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希大爺陪診表現很優
所以從元和雅離開後就帶希希到台南新天地買他想要的LEGO拖吊車下一張(熱鍵:c)

在新天地的時候接到LUNA得電話我先前預訂的東西到貨了回上一層(熱鍵:b)
我跟希希又馬上搭高鐵回高雄到夢時代跟LUNA面交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天沒時間好好拍也很美的高鐵台南站下趟去再拍囉~

最後附上這天我們親子倆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