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星期六是希大爺的運動會!
因為他說他要跑第一名給我看所以他前ㄧ天早早就睡了!

不過這天我早上快八點才睡,去九點多就驚醒趕緊衝去參加希大爺的運動會
因為我睡過頭沒時間好好妝扮就這天的我只上了防曬.眉毛跟刷睫毛
(((希望這樣能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些)))

不過臉卻有些浮腫真是對不起希大爺因為我沒有妝美美的去參加他的運動會
不過他這天超棒的大隊接力團體賽得到第一名
還好希大爺的運動神經比我好N倍,跑步速度也挺快!
他跑步時我還興奮的跟著他跑~~這天的希希真得讓我感到好驕傲!!
且看到他跟同學相處融洽開心的樣子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FB上有人說"妳是個好媽媽但為何一個人面對"
我回"單親沒什麼不好!只要我跟希希幸福就好"


中午時舉辦親子烤肉大會








希大爺指給我看他的位置






下午這天的重點戲大隊接力要開始囉!!


我幫希大爺幫了個超娘炮的蝴蝶結哈哈哈~






整隊中










輪到希大爺上場囉!!!!!!


我興奮的跟著他跑的影片




喝飲料中的希大爺

孩子真的長得很快,
所以能在希大爺身邊陪他成長對我來說真的是件最幸福的事




頒獎完就準備要散會囉~






領獎後小朋友們回到教室聽老師交待ㄧ些事




大爺開心的給我看跑第一名的獎品


收拾東西要放學囉~~~




又露出貓咪笑臉的希大爺

這天我的穿搭

fifio couture水洗小羊皮騎士皮衣外套~C21
Tinkerbell長版上衣
Leggings
SWEET一月號的MMJ贈品包
還有跟著我很多年&出門必備的黑色
pashmina
多年前在104beauty跟帳號飛飛的會員購入的我還想要再買更大size跟色系
如果有104beauty賣pashmina會員飛飛的消息請跟我說一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