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寶貝不知不覺已經跟你生活十年了
20歲懷你快滿21歲生你
打從娘胎開始你就一直都很疼媽咪
懷你的時候是我人生最最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還記得要進產房生你的時候我是開心的跳進手術房
對於剖腹手術號完全不懼怕一心只期待著你來到世上的那一刻
生過bb的媽咪應該都跟我一樣永遠忘不了
聽到BB的第一聲哭聲&BB初見面的那一刻的感動

親愛的寶貝從你滿月後就沒讓我再辛苦過
可能你知道媽咪坐月子時幾乎天天睡不滿4小時的辛苦
所以從你滿月的那天開始你就再也沒半夜起來要喝奶奶
睡醒時也都會乖乖的一個人安靜的玩著玩具等我睡醒

十年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年了!!!!
我很幸運生命中有一直疼愛我且始終對我不離不棄的兩個男人
一個是從小到大都很疼愛我的爸爸
還記得年初爸爸住院時要開刀的前一天
爸爸跟我說"希望我能快點找到一個男人照顧我這樣你才能安心"
我說"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了所以只要有你跟希希這樣繼續生活下去就好"
因為我很清楚我再也找不到能忍受我的任性跟孩子氣的男人了
妙的是~~每次我出門時總是會先後接到你們的電話
問我幾點回家要注意安全
希希甚至比我爸爸管我還嚴
我出門沒跟他報備他就會奪命追魂call
出門前一定要報備要去哪跟誰出去還有幾點回家
也都會叮嚀我別太晚回來因為他說外面壞人太多他會擔心

一起出門時希希都會幫我提東西陪我逛街幫我挑東西
有好吃的東西你一定會留一份給我吃
只要聽到我的哀叫聲就會馬上衝到我身邊問我哪裡不舒服
因為我神經太大條常常弄傷自己@@

雖然滿九歲的你自主性已經非常強了
也開始會耍陽奉陰違的小聰明
但我知道那都是你不想讓我生氣或難過得非常措施
我也知道其實我不在時你是個非常獨立的乖小孩
平常除了幫忙照顧行動不變的阿公
還要分心照顧我這個懶惰又愛撒嬌的媽咪
真的很謝謝你也是辛苦你了寶貝
但也因為有你
能讓我大聲驕傲的說我滿三十歲囉
且我有個世界上最棒的九歲的兒子

不知道我們的第二個十年當中會有甚麼樣的變化???
但第一個十年你讓我過的超幸福且精彩充實

我們準備邁入我們的第二個十年囉~
30歲的我還是要請9歲的你多多包涵&指教
我的希希寶貝你一定要記住你永遠都是"我的希大爺"~
也相信你能讓我度過更加驕傲的40歲"""


viva~ my 30th bday

這張照片是5月28號我們去逛夢時代時希大爺幫我拍的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