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髮箍是日雜SWEET6月號送的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就拿出來試戴拍照(我應該不會帶出門因為太甜美了)
第三張照我覺得有點復古BARBIE的味道耶(別吐我槽謝謝)
為了這髮箍我還故意搭配一個可愛一點的妝

用品:
眼妝:VISEE單色眼影:PK802/BL900
MAC 單色眼影:SWEETLUST
BOBBI BROWN眼線膠:blck plum ink

腮紅:牛爾-HA玻尿酸完美保濕果色唇頰凍 色號:2 sheer blackcurrent(黑醋栗)

唇蜜:CHANEL 水晶糖蜜 12號

補上眼部細照:(左圖是有戴假睫毛右圖沒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