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這妝大概只花我了不起15分鐘
但拍這些照片花了我一個鐘頭的時間
因為我房間到了晚上光線很差
很難抓光源拍照
所以每次到了晚上拍照都很累人

應該很多人都喜歡侯佩岑的眼妝吧!
我覺得她的妝重點在黑色煙薰+甜美腮紅跟唇妝
眼妝部分我個人覺得薰的範圍算中等程度的煙薰了

不過也可能是我內雙的關係薰的範圍要大些
這次的妝畫起來眼睛爆大
但我拍的照片卻始終無法忠實呈現出以肉眼所看的感覺

我盡力了







彩妝用品

眼妝
BeautyMaker 時尚大眼單色眼影(神秘黑)
CHIC CHOC黑色亮片眼線筆
MJ單色眼影 BE111
植村秀 東京風尚睫-極緻黑
STILA 點眼盅(黑)

唇妝
MAC脣膏 LOVELORN (A74)
透明攻唇

腮紅
NARS AMOUR(觀骨)
NARS MATA HARI(笑肌)

底妝
JILL STUART 粉餅


眼妝近照



眼妝畫法
1.B牌黑色眼影從眼摺開始暈染且暈至眼摺上方
2.MJ打亮範圍在黑色眼影上方(這步驟能讓眼妝乾淨些)
3.戴上植村秀假睫毛
4.C C眼線筆畫條略粗的眼線在假睫毛上方
5.B牌眼影畫下眼影
6.STILA黑色點眼盅沿著下睫毛畫細細一條眼線



表演完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