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終於衝去台南元和雅打了我超愛的C9!!
跟打肉毒瘦咀嚼肌 ; 死咀嚼肌我終於又能擺脫你了
((咀嚼肌的碎念:其實妳少吃些硬的食物就能完全擺脫我是妳自己太愛吃還怪我))

這天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帶希大爺去台南新天地買他的聖誕節禮物
全館五千送五百當然趁現在購入我可是個精打細算的媽咪

這天我也買了自己想要很久的三樣彩妝品


MAKE UP FOR EVER -瘋搖滾派對五色眼線筆盒 
JILL STUART-fruit lipbalm粉色跟透明各一
ARMANI -lip shimmer#68



其中MAKE UP FOR EVER
瘋搖滾派對五色眼線筆盒
是我早就決定要買但沒時間去逛街直到這天才購入

原價$2500 特價$1600
內含五支0.7克迷你版的MAKE UP FOR EVER 防水眼線筆
 #9(耀眼金).#10(古銅金)#21(深銀灰).#0(粉霧黑)#8(閃亮銀)
&
 瘋搖滾時尚限量方型空盒
MAKE UP FOR EVER 瘋搖滾派對系列 帶你一起:瘋搖滾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2671

20101204妝容

這天配戴的變色片是MISS EYE #銀河棕
假睫毛:茉莉魔力睫毛#663
眼影:VISEE GLAM HUNT EYE N-6 BEIGE BROWN
唇妝是已經停產的dior唇蜜#457

這天希大爺穿得很帥;手上拿的是這天在7-11換到的條碼貓


其實我跟希大爺都覺的條碼貓這款最可愛


這天去元和雅美容師們都說大爺越來越美型了


這天我又買了海綿寶寶的icash悠遊卡給希大爺


只因為我覺得橫式的icash放在他的送禮天使證件套上比較可愛


其實這天我們是先到台南新天地小逛街一下才去元和雅的
不過也因為我先帶大爺去買了他的樂高他才不會擺臉色跟不耐煩
下一張(熱鍵:c)

清潔卸妝後上麻膏準備要打C9的我


這天是李醫師幫我打C9跟肉毒唷~

李醫師人很nice也很細心~~李醫師我的face以後就請你多多關照啦

好久沒打C9了~~~C9我好想你阿(((怪怪的)))


YA~~~終於打肉毒消我的異常發達又打不死的咀嚼肌了


打完C9敷臉&照七彩光的我(包成這樣誰認的出阿)


本來這天要帶希大爺去看3D的麥克麥
不過我凌晨2點多才睡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到傍晚時真的已經無力了
經過協商我跟希大爺決定去新崛江晃晃就好

亮金晶又有新品囉!!這次新品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流星蝴蝶夢吧
(我亂說的)




























這件洋裝好萌喔~~~



出門前收到2個包裹其中讓我最開心的就是
SK-II「肌道」禮盒
SK-II首款加入高濃縮的Pitera®頂級潔顏產品「全效活膚潔面乳、全效活膚卸妝霜」



這兩天我已經開始用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
其實SK-II的面膜是我個人用過&覺得最適合我也是我最推的面膜
這次的'
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也很好用呢!


只能說我的皮膚真的很適合用有含Pitera®的保養品
不過我姊一用有含
Pitera®的保養品就會大過敏
也因為她的皮膚比較嬌貴所以她都用LA MER


SK-II首款加入高濃縮Pitera®的頂級潔顏產品全新上市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35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