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一早就北上參加倩碧新品發表會
這天凌晨三點多就醒了(我是老人家)
很久沒認真打扮得我難得拍了當天的穿搭照跟妝容照
21號參加完發表會後還跑去101找久違的筱涵baby跟逛ZARA
本來想在ZARA幫希希添購衣些帥氣的行頭
結果沒挑到喜歡的~~~聽九咪說zara每星期五進新貨
只好等下趟去找筱涵baby過週末時再好好逛逛zara童裝

20111221妝容照

其實底妝也使只有上防曬跟蜜粉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氣色超好的啊???
其實這天只睡3小時的我氣色超差~~
好氣色是用CANDY DOLL 的桃粉色腮紅妝出來的


20111221穿搭

風衣外套 櫻桃妮妮
皮草圍巾 NICE CLAUP
(都是前幾季的舊單品囉)

這天穿的絲襪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11點到台北的我一出忠孝敦化就看到東區的ZARA
不過因為要趕去倩碧發表會就沒逛~~後來到101找筱涵baby時才逛了zara


這天倩碧發表會是在市民大道四段的PH7舉辦


這天提供的小點心超精緻的~~~
   

希希看到我拍的照片一直問我為什麼沒幫他帶一份

 

這天的甜點都是檸檬口味的~~~吃起來都很爽口不甜膩
 
這個檸檬起司蛋糕很好吃
 

照右的特製巧克力蛋是用來抽獎的唷
破蛋後裡面有紙籤告訴妳是否有中獎唷~~~抽獎運很差的我當然沒中
 

因為這天最先到的部落客只有我~~所以超多時間東拍西拍
當然自拍不能少囉


這次發表會的伴手禮超精緻~蛋形數位相框跟蛋蛋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希希說這個巧克力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入手了新眼色-Baby Color 棕 & NEO 公主三色孔雀藍



BABY COLOR#棕


實戴照

我覺得這款戴起來超漫畫的~~~舒適性也很好是裝無辜的最佳利器




NEO 公主三色孔雀藍

這款是最近才出的新色唷
戴起來很自然顏色也很美當然舒適度也極佳

實戴照

倩碧發表會當天我就是戴這款北上


筆電玩全掛掉的準備要換新筆電的我竟然收到超夢幻的聖誕節禮物-SONY SB36FW星幻粉


作夢也沒想到我能擁有它~~~
 
真的要大力的謝謝某位好心的聖誕老公公




好運不斷的我因為手機出了些小故障去台哥大門市要維修手機時
服務人員說我可以提前續約換新機我就換了
Blackberry bold 9900

我的黑莓機演進史~~~是的我是黑莓機的死忠粉絲
下一張(熱鍵:c)

今年聖誕節一樣沒出門人擠人
只有叫外送pizza跟希希一起吃肥肥過聖誕節

不過昨天有帶希希出門晃了一下
主要是去買網路線啦~~~覺得我越來越神勇昨天我自己爬到二樓拉網路線
希希一直說我超猛的

25號買的日雜-SWEET跟Steady 2012一月號附錄


電腦跟網路都穩定了有了我的小粉(sb36)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的發文的

先預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