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性 質 輕 柔 溫 和 , 適 合 各 種 肌 膚 ,( 特 別 呵 嚴 重 乾 性 肌 膚 , 及 皺紋 肌 膚 )
主 要 成 份 :
珍 貴 完 整 的 DNA/RNA, 二 氧 化 鈦美 白 劑 。
# 深 層 清 潔 淨 化 、 漂 白 及 去 除 巳死 的 角 質 層 。
# 調 節 肌 膚 之 油 份 分 泌 。
# 刺 激 細 胞 吸 收 養 份 , 回 復 緊 ,柔 滑 和 光 。

心得:
去年冬天我第一次購入這罐面膜
使用之後就愛不釋手
因為我從去年冬天開始皮膚就變的比較乾
所以這罐就面成我的急救面膜

我都是拿這罐面膜當晚安面膜或妝前急救面膜

妝前皮膚暗沉偏乾時我就會先敷這面膜
敷完皮膚就會瞬間亮起來且很飽水透亮
之後上妝時妝都很貼很透且持妝力會變好


皮膚偏乾時用這當晚安面膜
隔天起床皮膚會變的水水嫩嫩不會乾八八喔^^

PS:這款面膜適合輕熟齡的水水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