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年美白科技真的大躍進許多
從一月份開始我已經陸續po了兩篇關於2010年美白新品的心得分享
也因此讓我對個大品2010年推出的美白新品起了很大的好奇心
平常我每個月都有訂閱日本的女性流行雜誌
日雜每年都會有各款商品的pk排行榜美白精華液部門常常會看到SK-II的美白精華液登上榜首
印象中08.09年SK-II美白精華液好像都沒有推出新款
2010年終於研發出更有效的美白新成分「葵醯胺TM
訴求美白成效不僅僅在於膚色的白晰度
更要趕走暗沉讓肌膚光澤呈現超bling的鑽亮度

年後剛好有拿到SK-II美白新品的小sample就幫我的肌膚換換口味
改擦SK-II的美白新品來跟大家分享產品質地&擦後感想心得報告
PS介紹順序是依我個人的喜好排定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心得
之前收到美妝網站肌膚保養新品的電子報看到SK-II新品上市快訊時
引起我最大興趣的產品其實不是精華液而是
修護凝霜
因為我現在最缺的保養品就是美白類的保濕用品

擦了幾天感覺還不錯凝霜劑型擦起來很清爽好吸收且擦後的肌膚不油不悶
氣溫較高時擦薄薄一層就能清爽的做好保濕工作
氣溫較低時單次使用量用多一點擦上厚厚一層就能為寒冬的肌膚做好保濕工作
對我來說有了它就不需要依氣候選用不同劑型的保濕產品囉

PS
這罐的保濕力對乾性肌膚的女孩可能還是稍顯不足唷!

質地照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香味是溫起來很舒服清幽淡雅的花香調
還有這罐凝霜的質地真的超牛的"凝"阿
凝到就連把瓶子倒過來放也都不會掉落



產品介紹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由內而外 長效鑽白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則是針對大幅改善膚色問題而設計,
高效保濕以及清爽不油膩的觸感,能促進美白成份的長效滲透與吸收,
給予肌膚長效且不黏膩的保濕度,同時改善泛黃黯沉,
以及提昇肌膚的緊實度,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鑽亮光采。
與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共同使用,其快速改善肌膚鑽亮度的功效,
在「環采鑽白修護凝霜」由內而外的美白亮采功效加乘下,
兩者協同作用,美白成份更持久,在使用6個小時之後,美白成份為單獨使用的2倍。
它獨特的膠狀質地,能提供如同乳霜一般的細膩滋養,
同時又擁有輕盈的觸感,均勻覆蓋肌膚後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


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


心得
說實話這罐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是我擦過係數spf50 pa+++的防曬乳中
擦起來最不會感到厚重乾悶
且也沒有一般市售高係數防曬乳隱約飄出的化學臭味
這款防曬隔離乳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擦起來保濕效果不錯擦上後經過8個小時皮膚也不會乾繃
有此而知這款防曬隔離乳有長效保濕的功效
防曬乳的延展性不錯很能輕鬆的能推勻幫臉部肌膚做好防曬工作
以我個人來說擦後的肌膚沒有泛白的現象產生

但缺點就是些黏膩所以擦完還是要撲一點蜜粉把黏膩感去掉

質地照



產品介紹


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SPF50 PA+++ 30g 售價NT 2,000元

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 突破性五重防護配方 全方位極致防護
    SK-II日本研發中心資深科學家伊達朗建議,受到環境不良因子影響,肌膚受到環境傷害與日俱增,
因此SK-II首次推出SPF50 PA+++的頂級「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
五重防護配方能減緩五大環境影響(如:UVA、UVB、空氣污染、空調環境、暖化氣候等),
達成五大護膚功效:淡化斑點、延緩肌膚老化、煥白配方長效滲透、改善膚色、長效保濕。
「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搭配光感追蹤膠囊科技,
長時間持續釋放煥白成分,防護同時幫助肌膚亮白!

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

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
新聞稿中寫說是款適合熟齡肌膚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採用比有效美白成分麴酸高出5倍的美白功效的新款亮白成分葵醯胺TM為有效美白主力成分
能更有效且溫和的亮白妳的肌膚

環采鑽白精華液為水乳狀質地,香味比起修護凝霜略重些
精華液的質地很細緻且好吸收
我覺得保濕效果也還不錯即使擦後沒有馬上擦保濕產品肌膚也不會乾繃
因為我手邊的sample的量不夠我擦滿4週
所以美白效果我還是保守的暫不論定
不過也許是保濕效果還不錯,這幾天的皮膚看起來還挺飽水有光澤

質地照



產品介紹


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30ml/售價3,600元、50ml/售價5,000元
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 光效賦活 層層打亮 打造AURA鑽亮白美肌光芒
    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是專為35歲以上女性的鑽亮白皙肌膚所打造,
富含亮白功效為麴酸5倍的全新亮白成分葵醯胺TM,能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等問題。
SK-II獨家的「環采鑽白複方」能同時作用於黑色素及五大鑽亮白殺手,快速改善膚色暗沈問題,全面對抗光老化。
吳珮瑄老師表示,SK-II與靜宜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共同研究發現,
使用環采鑽白精華液3週後,肌膚保濕度增加36.3%,同時減少肌膚內高達12.86%的黑色素!
SK-II日本研究開發中心在「肌膚鑽亮度功效」更發現,53名試用者使用1週後,
79%的消費者感到肌膚鑽亮度得到改善;連續使用3周後,肌膚鑽亮度明顯提昇。
它獨特的乳液質地觸感細膩,均勻、輕爽地覆蓋肌膚,
有效配方能迅速滲入肌膚,全面提升肌膚光澤,毫無黏膩感。

下一張(熱鍵:c)
SK-II 台灣官網
http://www.skii.com.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